涼風のメルト 感想

2018/9/1、19-20、22
2021/4/15-30
共通: 6hr 50min 月音: 2hr 45min 佳華: 4hr 45min
捺菜: 3hr 55min 羽衣: 4hr 40min 涼: 4hr 40min
total: 27hr 35min

劇情:

圍繞著精靈、土地神、神官、巫女等等元素,配上跨越百年的思念等等很常見的劇本題材的作品。

玩這作品開始沒多久,就覺得有些無聊,於是就跑去玩%火車,再之後就是被每月新作淹沒,就沒想到這一款。一直到這個月,比預期的早了許多玩完了水葬銀貨,剩下了約半個月要短不短的空白,才想到要玩這一款。

上一次玩已經是兩年半前,這一次從個人線開始玩,就一直在思考為何覺得無聊。到了TE,才大概有了一點想法。

到了TE,最讓人傻眼的是邪惡的另一面一下子就被幹掉了。前一句話還在裝逼,男主只一劍就哎哎叫,最後還一個抱抱就全部結束。後面就是不斷的遇到危機,又是颱風、又是土地神被祭壇封印,而這些事件,看起來只是為了解絆語篇的伏筆,把所有的線索串起來。

至於感情部分,就是把色情場景幹好幹滿,就算是男主被吸收生命力臥病在床,只要開幹就是生龍活虎,讓人黑人問號。

總的來說,blog主個人是不太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