ゆびさきコネクション 攻略日誌 002 (悠月編 完)

5/7 [22:25-23:05]
5/8 [14:05-15:05][16:40-17:25][21:00-23:15]
total: 4hr 40min

跟悠月相遇的原因,是上司推薦了一間有可愛女店員的咖啡廳,男主在去的途中,剛好就遇上了那位女店員--悠月。

之後常去咖啡廳,就會漸漸的更加了解悠月這位大學生,也會一起出去玩。像是看到悠月還有在英雄秀打工、喜歡選新衣服,還有對鯊魚的熱愛。

鯊魚是悠月最重要的特色,可以對各式不同的鯊魚如數家珍,男主幫悠月抓的鯊魚玩偶也被珍藏的放在床上。就算悠月鬧彆扭,只要拿出鯊魚影片就可以把話題轉移掉。在共通線沒多久,悠月就展現出好意,甚至會故意找藉口跟男主見面,約會早來也就算了,竟然還早到了三小時。最後是在遊樂園,男主在摩天輪上對悠月告白。

交往後,悠月去男主家做家事的頻率越來越高。之後才知道悠月父母很早就離婚,而母親是很開放的人,對於幾乎每天泡在男主家的悠月沒有什麼意見。至於男主,在這種生活之下漸漸變的沒悠月就無法生活,畢竟什麼東西放哪裡都不知道。

後來正式跟悠月母親報告交往時,咖啡廳店長也被悠月母煞到。在男主跟悠月結婚後,悠月母跟店長也結婚,可喜可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