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ッピーライヴ ショウアップ! 攻略日誌 004 (ルー編 完)

6/10 [20:55-22:45]
6/11 [17:40-21:10]
total: 5hr 20min

ルー的路線雖然不短,但劇情其實滿單純的。

男主第一次告白,ルー當成是朋友間的喜歡,所以沒成功。當男主聽了john的建議,第二次告白明確說出我愛妳,ルー卻說了不行就跑掉,男主以為是被拒絕了非常失落。但其實ルー只是想不到交網後的相處模式才反射的說不行,之後ルー正式接受了告白。

但因為ルー滿腦子都是男主,所以表演一直失誤,不知如何處理的ルー,又開始躲著男主。原來ルー是孤兒,不管是領養前還是領養後都傻傻的,只會雜耍,也只有這一項才藝可以獲得父母稱讚。但父母又領養了兩個小孩,ルー發現會讀書的小朋友更受青睞,對自己自卑的同時,又只能死守唯一的長處。

所以無法表演成功的ルー害怕被男主拋棄,後來被クラリス抓住,男主說了不管怎樣的ルー都會喜歡才讓ルー不逃跑,為此還住在同一間車廂。

但沒辦法表演好的問題一直存在,一直到到達目的地還是一樣。現在的ルー變得開始會思考表演的意義到底是什麼,中間經歷過逛商場,不過兩個人還是覺得去公園比較適合。

最後是男主在公園,大眾的面前表演魔法。看到路人的笑容,ルー才明瞭到自己表演就是要讓人快樂,而在那之前自己要先快樂。雖然跟故事一開始的ルー差不多,但這個思考的過程跟結果讓ルー可以像往常一樣表演。

比賽的事一筆帶過,不過有提到表演完後被馬戲團挖角。後日談是數年後,ルー跟男主周遊各國到處賣藝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