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ッピーライヴ ショウアップ! 攻略日誌 006 (クラリス編 完)

6/14 [21:00-01:40]
6/15 [19:25-20:20]
total: 6hr 35min

這一線一開始就有個困難--在共通線時男主就有跟クラリス約定,會幫助她但不能喜歡上她。所以雖然男主發現自己喜歡クラリス,但查覺感情的當下就放棄了。至於クラリス,在其他線可以知道在共通線就喜歡上男主。

之後就是兩人每天一起看日出,但當クラリス想進一步,男主就會退一步。而男主對其他女主的態度並沒什麼改變,還常常摸ルー的頭還有跟ルー玩,讓クラリス以為兩人互相喜歡。

就這樣一直拖到了到達目的地的7/4,兩人一直沒什麼進展。就在這天,mike突然打電話來,說了有想見クラリス的人。男主為了找機會為了之前列車上的事道歉,所以找個藉口跟クラリス一起去了。道了現場才知道,是クラリス尊敬的一個舞蹈家タチアナ,現在已引退,想自己籌組一個舞蹈團,所以看上了之前在比賽上表演過的クラリス。クラリス又驚又喜,立刻答應明天來跳給タチアナ看,當作試鏡。

但隔天,男主邀ルー一起買給クラリス的禮物,其中的對話被クラリス聽見,而且只聽一半。對話是ルー問男主是不是喜歡クラリス,男主回答對,但クラリス卻沒聽到ルー的後半段,所以以為兩人在告白。當然,今天的試鏡一塌糊塗。

男主跟ルー回來時才發現クラリス搶先跑去試鏡,過不久クラリス一回來看到男主先罵一頓,但卻又推倒男主親了上去,說要回國不幹了。男主莫名奇妙之際,ソフィア跟カーチャ攔住了要跑掉的クラリス,才發現クラリス誤解了。之後クラリス回房間對男主告白,說了沒有男主看的表演沒有意義。

對クラリス來說,比起父母整天都在吵架的現實,芭蕾舞才是真正的世界,說白的,是一種逃避。但跟男主戀愛以後,才發現意識到有觀眾的存在,才是更上一層樓的方式,也是跳舞的意義。

後日談,クラリス再次受到タチアナ的賞識,且畢業公演拿到主角。至於男主則是拿到了營養師執照,支撐著クラリス的生活讓她可以專心跳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