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篇文章?不知道這個blog可不可以中文

這個blog的第一篇文

不知道能不能中文就是了

4/7 [20:20-22:25]
4/8 [19:10-19:35]
total: 2hr 30min


LUKAS編結束後,接續是AQUA編。圭次說的話全被剛好路過教室的千紗聽到了。動搖的千紗被Luka的瑞秋--自稱香苗的人控制。香苗還是完整人類時,就是擁有末那識之力的人,而成為了Luka後這份能力被發揮到極致,預測出的未來是世界滅亡。而現在香苗對全島使用快子浪,讓大家都失去意識。還能醒著的なずな替男主張開了防火牆,讓男主可以恢復。出學校時,發現大家已經失去意識,但男主媽媽智惠也張開防火牆,4人在校門遇到。

接下來決定去阻止香苗,大家一起前往Luka。到達後決定なずな一人去瑞秋那裡,其他人去找千夏詢問停止瑞秋的方法。見到了千夏,千夏說明了因為香苗是千紗的姑姑,兩人血緣相近因此腦週波也相近,所以千紗會跟香苗產生腦鳴現象,受到香苗的控制。隨後千紗又受到控制,但千夏卻離開,智惠要男主去追千夏,自己對付千紗。

男主追到了千夏的研究室沒看到人,卻發現了隱蔽通道,看到了另一個千紗。男主把這個千紗放出來後,才知道這是千紗的本體。也就是說,千夏為了避免真正的千紗被命運牽連,乾脆把真正的千紗關在研究室的培養槽,男主小時候就開始認識的千紗,一直都是克隆體。

回到智惠那,智惠沒能壓制住被香苗控制的克隆千紗,現在克隆千紗也正往瑞秋的方向。男主留下本體的千紗照顧媽媽,自己一人前往瑞秋,中途遇見倒下的なずな,以及一位雙馬尾的女孩。雙馬尾女孩--Luka之一的夏娃,人類名美里,告知說目前瑞秋力量加強,目前身為Luka的撒拉的なずな虛弱,很可能會被瑞秋吞噬,於是なずな選擇關機--利用夏娃的權限讓自己的肉體與靈魂切斷聯繫。

之後男主到了瑞秋的機房,見到了千夏跟克隆千紗。千夏給了男主瑞秋的停止程式碼後突然消失,剩男主跟瑞秋--也就是香苗對話。香苗原本都已經訂婚了,但卻變成這副慘樣,香苗想讓人類明白自己因為慾望而成為了犧牲品。但瑞秋對男主的攻擊被克隆千紗擋下,男主丟出了停止程式碼,克隆千紗消失。

隨後ECReD跟地下空洞都開始崩毀。男主要母親帶著なずな先搭有重量限制的電梯逃,而男主自己跟千紗走別的路,但因為現在的緊急情況,ECReD裡所有閘門關閉。

同時,真正的凜跟楓也醒來,逃難時從研究室裡的文件發現自己跟妹妹是實驗品,隨後也找到醒來的楓。之後兩人逃到了地下空洞,發現了千夏。千夏也回答了凜的問題: 遠愿岬上的白戀岩傳說的後續,是故事裡兩人的後代就是現在姓南的這一家,而目前凜跟楓就是島上末那識之力最強的兩人,所以才會被選為實驗品。另外,瑞秋的未來觀測裡千紗逃不過死亡的命運,千夏會用EC控制奈々璃,就是想打亂既有的命運軌道。而千夏也發現只要千紗與男主越親近,千紗死亡的命運就越強;事實上,跟男主交往後就的確發生了跟小時候一模一樣的事故,也真的死了。當時智惠會帶男主離島,其實背後有千夏控制。不過智惠的想法,依照量子力學理論,沒有瑞秋這個觀測者,千紗死亡未來就不會確定,只是瑞秋消失的話至今為止所有的研究成果都化為泡影。之後指示兩人離開地下空洞的路。

到達地面的凜跟楓先回家,看到家裡一團亂,鹿央也在,說了兩人的父親還活著,只是先去救災了,而凜擔心奈々璃的家經不住這樣的強震,於是過去了奈々璃的家。

因為Luka的功能逐漸喪失,奈々璃也回想起自己是被操縱的,但最後還是握住了來救的凜的手。至於男主,則是因為千紗使用體內的香苗,順利逃出ECReD,隨後也跟凜、奈々璃見面。

之後就是災後重建,但還有一些後續。首先是なずな的救活,圭次帶來了可以不靠AQUA的直連機器,可以直接在なずな的記憶裡,跟目前統領なずな意識的夏娃--美里接觸。男主潛入記憶後,美里帶著男主看了一些なずな的回憶,男主這才知道なずな是千夏的女兒、千紗的姊姊。

なずな醒來後有一些小插曲,像是凜利用超能力救人,以及凜幫忙教堂的難民救濟工作。某天男主、母親跟千紗在路上時,千紗突然跑到公園,三人看到了不自然的雜訊,母親解碼後,顯現出了千夏。

原來千夏跟小時候的なずな曾經遭遇同一場事故,千夏醒來時聽到なずな沒救回來,於是千夏自願成為Luka中的瑞亞,來解決當時Luka運行速度不夠的問題。現在的千夏就是跟之前的凜 一樣,利用愛麗絲粒子形成人體並使用意識同步。當時的交換條件就是不能洩密,但已經跟外人透露太多秘密,大概再過半天,這個愛麗絲粒子形成的人形就會被消除。

於是三人帶千夏回家,看到千夏的なずな很不爽,但還是一起進了家門,度過平凡的一日。男主勸なずな向千夏坦白自己就是千夏的女兒,在大家吃午餐時,なずな向千夏探口風,問小時候的克隆千紗出車禍時,千夏見到なずな為何不把她帶回去,千夏說了如果帶回去就會被編進電腦裡了,失去身體是一件痛苦的事,不希望なずな也有這樣的遭遇。

之後除了男主母親外大家一起去黑澤屋買東西,回到家後なずな才終於鼓起勇氣坦白。晚上,大家一起搭電車去看向日葵花田,千夏消失。

後日談是兩年後,AQUA開始轉變。圭次只當了那一年教師就回去ECReD做研究,現在開始著手將AQUA從基於快子浪變成基於無線機制。至於奈々璃則是回復了正常的生長速度,由智惠維護奈々璃的機械,跟凜進了本島同一所大學。男主則是跟千紗留在島上念大學。而なずな則是辭了教師工作出外旅遊,每過一小段時間就會寄信。現在男主喝的下柳橙汁了,遇到一樣的過街去買飲料的情況時,千紗也不會被車子撞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