ウィザーズコンプレックス 攻略日誌 006 (鳴編 完)

[2:00-3:15] [9:00-11:10] [11:50-12:15] total: 3hr50min  

f:id:TakumiYuki:20160514140844j:plain

事件流程大概是這樣:
遊戲大會 => MIKUNI student council(MSC)之亂 => end

在遊戲大會後,以東學生會發起的學校食堂菜單更改案,開始了他們的高壓統治。而更改案的說明會中,東側的學生們亦發現此一事實,所以開始群起反抗。而ターニャ的真正目的也闡明: 她想要的就是莫大的權力,在這個只要贏了就可以為所欲為的學園裡創造一個屬於自己的オタク天堂,所以才會如此積極求勝。事實上食堂菜單的強硬更改是學生會本來就有的權力,勝利以及名字也只不過是讓學校的學生承認學生會實施高壓統治的正當性而已

再來就是預想之中的男主和鳴去阻止。他們提出了和西學生會以課外模擬戰再決勝一次,如果鳴那一隊輸的話就乖乖聽話,否則希望東學生會調整自己的方針。

決鬥的方式是Lyric Battle,規則如下: 每隊發一支麥克風,對此麥克風用"並行語言"說話後,便會放出魔法,灌注在並行語言的思念越強大魔法威力越大。而並行語言需要符合學園長所給的主題。

所謂並行語言就是"說的跟寫的事兩回事"的語言,ex:說出"オリカルヒ",心裡想著"強大權力生徒會"。

最後當然是鳴那一隊贏了,而應該在戰鬥中失去了魔力的男主也很神奇的因為鳴的關係覺醒新的能力所以能繼續留在學校裡,可喜可賀(?,新的能力一樣是魔力吸收,不過只能吸收鳴的,這...是弱化吧?

這條線的重點大概就是對オタク趣味的熱愛?總之感覺還挺不錯的,因為也跟共通線接得很好,不過戀愛劇情太少了,在第三回魔法生徒會大戰開始後到epilogue前是完全沒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