ウィザーズコンプレックス 攻略日誌 007 (アイリス編 001)

5/14

[13:10-14:00] [17:45-20:40] [21:00-22:20] [23:10-00:15] 

total: 6hr10min

f:id:TakumiYuki:20160515021147j:plain

現時進度到了被勸誘加入西學生會。
目前的故事是在討論アイリス的性格問題。
在共通線時由西學生會副會長シャリ提出的MIKUNI Student Council(MSC),雖然並不是由アイリス先提出的,
不過在鳴線中正式被アイリス採用。不過在アイリス線中,雖然明確的跟シャリ提出不想採用MSC當作勝利的條件,不過卻也苦惱自己真正想做什麼。之後,也因為無法好好跟ほのか表明想做朋友的想法而陷入消沉。學園長直接跟男主講明,アイリス的問題在於"沒有自信",而アイリス亦知道自己這一點。
契機是西學生會成員的探病。消沉的アイリス裝病在家休息,不過即使如此,來探病的學生會成員也溫柔的跟アイリス接觸並且一起愉快的吃了晚餐。這讓アイリス發現即使是這樣的自己也是有人在重視、關心自己的。
之後,學園長作為アイリス的母親,希望男主能時不時去西學生會探望アイリス。雖然男主以見學的名義去了西學生會,但是被シャリ發現本意,一方面シャリ本身也有自己私心(應該跟贏得魔法生徒會大戰有關),所以邀請了男主加入西學生會。


目前為止就是這樣,不過有預感換學生會之後應該會有被當誠叛徒的問題吧。話說西學生會的成員真是沒什麼協調性阿,各個都我行我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