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女が彩る恋のエッセンス 攻略日誌 003

5/21

[20:45-04:15] total: 7hr 30min

f:id:TakumiYuki:20160522054801j:plain

久違(?的攻略日誌,是說,學生時期都這樣了,很難想像成為社畜之後要怎麼維持這個興趣。預告一下,因為課業的關係,所以這禮拜會更新得更慢。到下禮拜五新作發售前能不能跑完亦是未知數。
現時的進度應該是共通線快完結...了吧? 好吧,上回其實我應該有些東西搞錯了,我這裡再重講一次好了。
其實,這所學校有兩個不一樣活動,一個是舞踏會,一個是お出迎え。お出迎え就跟上次說的一樣,選出來的一些學生來作接待並展出一些東西。而舞踏會是選出"姬"的活動,能被選出來是一種榮耀,因為以前的選拔方式是用舞蹈,所以才叫做舞踏會,大概類似學校版的中國小姐。而現在遇到的難題是,舞踏會和お出迎え同時舉行,所以主角在學生會中要選一邊幫忙。
嘛,講清楚以後好像也沒什麼好打的了。而且雖然玩的時間看起來很長,但版主大部分時間都是做別的事wwwww。劇情大部分就是什麼領養貓啦,女性內衣店啦等等怎樣都好的日常,看玩就忘了,就算偶爾記得也覺得懶得打。話說乙女が奏でる恋のアリア的人有來串場,但是這款我沒玩,所以我不知道是誰。說起來,上次玩ensemble已經是乙女が紡ぐ恋のキャンバス(2012),轉眼也四年了,青春~~~
突然想到,男主那高三的聲音都不會變音的喔,我看他也沒特別換音調說話阿,不會露餡嘛。再加上小妹,跟哥哥不是很親暱,怎麼都認不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