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女が彩る恋のエッセンス 攻略日誌 006 (芹香編 完)

5/23
[20:20-23:00] total: 2hr40min

f:id:TakumiYuki:20160524004313j:plain

想不到竟然這麼短...本來以為舞踏祭和お出迎え結束之後個人線才正式進入主線,沒想到就是故事結束惹!?一天發兩篇也是聞所未聞阿。

來講一下劇情吧(其實也沒什麼好講)。在舞踏祭上,決定採用男主在最後一堂點心教室教給芹香的點心--タルト タタン來當作額外提供的點心。在舞踏祭當天,由於廚房工作的一個人切到手了,因為衛生的問題所以無法讓這位手受傷的人在廚房及外場工作,於是主角就找了芹香來分擔工作。也就是--製作タルト タタン,來順利度過廚房的危機。

之後,芹香也順利當選了姬,雖然理由是芹香得到大家的認同,但是...真的看不出來耶。我看到的就是
告白 => %%% x n次=>做點心給大家 => end
所以雖然芹香在姬的當選感言講得很感人,但對我來講完全沒代入感啊,只想吐槽你們到底看到了什麼鬼才把票投給芹香的!?話說做個點心給大家跟成為姬的資格有什麼關係!?又不是做點心兼好人好事代表大會,我看你們還是因為看在她姐姐的份上吧!?

吐槽了這麼多,反正芹香自己覺得高興就好了吧...

順便記錄一下,這次串場的前作品人物有,乙女が紡ぐ恋のキャンバス的深山瑞希、猫西 昭江,乙女が奏でる恋のアリア的塚原 いず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