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女が彩る恋のエッセンス 攻略日誌 011 (あかり編 完)

5/25
[23:45-02:30] total: 2hr 45min

f:id:TakumiYuki:20160526043803j:plain


雖然上上回說過之後的劇情應該會聚焦在改進個性上面,不過,呃...也沒有。比較像是盡量把自己的長處給展現出來,然後稍微有主見一點,事情就進行得很順利了。當然,有男主一直跟在身邊出謀劃策也是很大的助力,不會只讓あかり自己一人手忙腳亂。

告白後開始專心準備お出迎え。雖然準備的過程中有一些小麻煩,不過都由於あかり的積極氛圍還有身先士卒的精神給克服了。而在跟其他學生一起準備お出迎え的過程中,其他同學也看到了あかり的努力以及笑容。所以不意外的,あかり被獲選為姬。同時,男主也因為跟在あかり身旁所以也被投了好幾張票。總之,是個溫馨且不讓人覺得突兀的情節發展與結局。
一直到這條線我才搞清楚,お出迎え是好幾所的學校選出學生一起來做接待,所以前作人物頻繁出現不只是偶然,而是因為她們都是大小姐學校並一起參加お出迎え。是說,這條線歷代的女裝男都出現了耶,還一個一個跟男主談天,有種莫名的喜感wwwww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