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女が彩る恋のエッセンス 攻略日誌 015 (咲夜編 001)

5/28
[4:10-6:45] [15:25-16-45] total: 3hr 45min
f:id:TakumiYuki:20160528210659j:plain
現時進度是咲夜告白,兩人開始交往。

在あかり線也提過,咲夜是個非常有能力的人。在這條線中,咲夜獨自一人做著大量的工作,而且不主動邀別人幫忙。男主身為幫忙她的人感覺這樣不太好,於是主動分擔咲夜的工作。於是兩人的關係就隨著每天工作上的互動而加深。

關係加深到一定程度後,就是慣例的暴露秘密時間。男主邀請咲夜跟他學做料理,料理教學本身沒什麼問題,但是在做到一半時咲夜滑倒,於是男主為了扶助她而被壓在下面。結果就是摸到男主的胸部再加上假髮掉了。女主震驚之餘,要求男主跟她保持距離三天,好好想想之後要怎麼對待男主。結果這三天咲夜發現沒男主在身邊真的不行,男主也發現這一點,所以三天過後就告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