ナツイロココロログ 攻略日誌 004

5/30
[00:35-1:55] [2:30-4:00] total: 2hr 50min
f:id:TakumiYuki:20160530032647j:plain

現時的進度是共通線結束。

有關夏季祭典的部分,電腦研究部的女生部員主要是穿著浴衣幫忙發傳單宣傳,男主事負責支援的(男生穿浴衣也沒什麼好看吧),不過直到祭典前天才發現自己幾乎什麼都沒做。於是男主就想到背上夏季祭典的宣傳板去參加格鬥遊戲大會,如果贏的話就可以做為宣傳。不過在決勝戰遇上綺新學姊(ナギ),所以還是輸了。不過還是有做到宣傳的效果。而老師跟她弟弟做的是利用電腦技術做出來的煙火來為夏季祭典做收尾。

這裡說一下,試玩的時候,是把所有部員都集中在部室,再由老師給每個人發紙條說明進入遊戲後要做什麼事,接下來大家一起dive進遊戲。而每一個人的認知是: 在這戀愛遊戲中的其他人都是AI,而其他部員則是dive進不同的遊戲(男主就曾經說謊自己是dive進格鬥遊戲做測試)。而老師則會在現實世界中收集每個人遊戲時的身體資料對男主給出建議。所謂建議是有關男主感情的。

再來就是第二次的試玩遊戲了。這裡倒是沒什麼好提,就是每個人的背景做更深入的介紹。再來是現實世界的海邊遊玩,感覺也沒什麼好提的。

看來這故事其實沒什麼主線,就是一個一個現實及虛擬的小事逐漸累積成戀情的樣子。嘛,不管遊戲有沒有完成都無所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