タラレバ 攻略日誌 002 (ゆずこ編 完)

6/01
[3:15-6:45] total:3hr 30min
f:id:TakumiYuki:20160602014658j:plain

早知道不應該熬夜把這條線一口氣跑完的,重看了半天還是不知道要寫什麼,可能之後再花時間重跑一次吧。不過目前覺得挺有趣的,不輸ナツイロココロログ。

事件流程大概是: 溫泉旅行=>遇到幽靈=>交往=>イルミネーション。

在聖誕祭因為聖誕樹的倒塌而中止後,為了因男主受傷而心情低落的ゆずこ,主角一群人決定要去溫泉旅行。在溫泉旅行的時候遇到了一個幽靈。這個幽靈一輩子都沒有體驗過愛情,不過幽靈也知道自己無法愛人的原因: 因為幽靈在生前也不愛自己。ゆずこ因為小時候的經驗所以表示可以理解,ゆずこ的雙親雖然感情不好,但總是在小ゆずこ前掩飾。小ゆずこ也發現了這一點,所以就變成,呃,現在的個性?幽靈消失以後就當場交往了,不過blog主也看不懂為什麼會交往就是了。

再來,雖然聖誕祭停辦了,但是準備在聖誕節當天再辦一次,可是經費卻很少而且樹也不能再用。後來ゆずこ想到了イルミネーション アート,就是利用小燈泡五顏六色的組合以及一亮一滅的特性的藝術,ゆずこ想用這個重現聖誕樹。總之在齊心協力下成功了,更重要的是,也見到了自從離婚後再也沒見到的媽媽。

先這樣吧Orz,以後我會再看看要補什麼。話說,這條線中學生會長有提到的タルバ,總覺得跟ティア好像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