タラレバ 攻略日誌 005 (ハイン編 003)

6/03
[10:00-10:55] [12:30-13:05] total: 1hr 30min
f:id:TakumiYuki:20160603172947j:plain

繼上回,因為幽靈騷動,男主為了能夠知道幽靈在說什麼,所以繼續特訓,但是只靠直覺的特訓依然無法無法突破。所以男主只好找老爸求救了。男主的爸爸是個世界知名的靈能力者,在世界各國飛來飛去。透過電話,爸爸告訴了男主一點竅門,結果男主隔天就可以聽到幽靈的話惹=口=|||,好快阿,雖然爸爸說男主本來就是屬於有聽到靈的聲音的才能的(預之夢就是例子),但還是好快。

聽了幽靈的話之後,才發現連續幾天學校有大量的靈聚集是因為學校有人做了靈道(大概是給靈走到極樂世界的道路吧,不清楚),所以那些靈都透過那個靈道跑到學校裡了。男主直接就猜是オカルト研究部部長的リリー前輩,結果發現果然沒錯。部室裡面不但有靈道還聚集了一大堆靈,但是部長身在其中卻完全沒感覺。之前就有提到,部長是很稀罕的靈感為0的人,其他的部員,就算是配角的ひなた跟ありえ多多少少都有靈感。這次的幽靈騷動也是因為ひなた拍到靈的照片所以發現有靈。

總之把製作靈道的道具拿掉再把留在學校的靈去除就沒問題了。之後就是快樂的約會環節,不過,都H了三次了才第一次約會,你們也是可以阿。

在這條線觸碰了許多靈的設定,而且部長在男主除完部室的靈後,很難過的低聲說了句: 為什麼我看不到呢?在加上部長在ゆずこ線提過的タルバ,總覺得部長很神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