タラレバ 攻略日誌 009 (莉璃編 完)

6/05
[4:50-5:35] total: 45min
f:id:TakumiYuki:20160605070338j:plain

結局其實就是毫無意外的降靈成功以及在未來ティア會醒來。

在幽靈的那一次降靈,因為男主的年齡以及性別都跟那個男人接近,所以很容易就可以降靈成功。但ティア的生理及精神上都跟男主相差太多,所以ティア需要夠多的靈力才能降靈到男主身上。而降靈的話看到的也不會是男主的樣子,而是ティア的樣子。

總之降靈是成功了。再來ティア說如果不再用幽靈的身分飄來飄去專心補充靈力的話,現實中也會醒來。在降靈過後,男主的意識就被帶回未來--遊戲一開始的便利商店,但是已經是跟遊戲開頭的男主過了完全不一樣的人生--和リリー相戀,讓ティア降靈的人生。此時已經過了10年(?),現實的ティア--エリカ終於在現實中醒來。而男主因為ティア降靈的事件,成為了靈媒師,可喜可賀的結局。

話說,為什麼是十年?不是八年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