ナツイロココロログ 攻略日誌 015 (鈴編 002)

6/05 [17:05-18:30]
6/06 [3:30-3:35]
6/07 [5:35-5:50] total: 1hr 45min
f:id:TakumiYuki:20160607080549j:plain

最近比較忙(期末考),所以攻略日誌也不會很頻繁吧...其實最重要的是,自從上一篇到剛剛為止後才看到一張不是H的CG(死

現時進度是虛擬中告白且已H。

因為在遊戲中相處久了,再加上虛擬和現實中的哥哥的行為實在太像了,鈴開始喜歡上哥哥。不過也很清楚在現實中的兄妹是不可以的,所以打算只在遊戲內交往,等遊戲結束測試後就在現實中維持普通的兄妹關係。但是鈴在虛擬中告白後,男主覺得不講清楚不行,所以就告訴鈴真實身分。當然告知事實以後鈴陷入混亂及生氣等等,不過還是順利在虛擬中交往了。

而在現實中雖然兩人還維持兄妹關係,但是卻變得很尷尬,連旁人都覺得怪怪的。不過在虛擬中過的跟戀人一樣。因為男主跟鈴都發現,如果在現實中不保持距離的話,就會在現實中做出戀人的舉動。不過漸漸的男主角就忍受不住,於是要求老師降低遊戲中觸感的真實度,不然在現實中就會一直思考關於鈴的事。

不過被老師否決,但離試玩結束的時間也不遠。試玩結束的那一天,兩人度過了非常快樂的約會。但鈴卻在要結束時飛奔出去,判斷要去找很難的男主就登出遊戲去房間找鈴。不過卻發現鈴無法登出,陷入沉睡...

玩galgame那麼久很難遇到這種非常有正常人道德觀的男主及妹妹耶...對blog主來說,說到道德觀崩壞的經典不是ヨスガノソラ,而是ノブレスオブルージュ,那跟妹妹的劇情不知道在演三小..話說試玩為什麼這麼快就結束?試難主有跟老師說什麼我沒看到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