ナツイロココロログ 攻略日誌 最終回 (久遠編 完)

6/10 [10:25-10:55]
6/11 [6:30-8:10] total: 2hr 10min
f:id:TakumiYuki:20160614210019j:plain

期末考結束,趕快來發一下心得。

這款的個人線基本上就是love love => 一個事件 => love love => end
,這條線的事件就是在不同遊戲中的大小姐線都最常出現的--お見合い

男主送給久遠的禮物中,其中有一項有著永遠在一起的意思。而在久遠爸爸看到後,問男主有沒有這個覺悟時,男主卻支吾其詞了,於是爸爸就要久遠相親(お見合い)。久遠知道以後,為了達成爸爸的期望,很難過的躲著男主。而一方面男主發現被久遠躲著則是非常的慌張。後來在剛好在沙灘上遇到差點摔下去的久遠才得以見面並知道原因。順帶一提,男主背上的傷是在小時候為保護在沙灘上差點摔下去的久遠而有的。

久遠媽媽在久遠很小的時候就去世了。原本媽媽身體就比較虛弱,生了久遠以後更是每況愈下,知道原因的久遠一直把媽媽去世當成自己的錯。所以在媽媽去世後久遠一直都很聽爸爸的話,就連相親也是在所不惜。不過這場相親是爸爸測試男主覺悟用的,在小時候男主曾經有跟久遠媽媽做過約定,要一輩子待在久遠身邊,而久遠媽媽有跟爸爸講過,所以爸爸其實也相信男主。總之兩人跟爸爸述說覺悟以後,爸爸就很阿莎力的答應他們的交往了。

之後又到了媽媽生前的房間,在音樂盒內找到了媽媽留給長大後久遠的信(鑰匙就是久遠當頭飾帶的那個),述說著對久遠的愛以及對未來的祝福。看到了這封信的久遠終於相信父母一直都對自己的誕生而感到幸福。

之後就是love love環節,也沒什麼好說。不過blog主想吐槽的有兩個點。1. 遇到密碼鎖的時候,男主把エウ叫來問它可不可以開鎖。エウ表示不行,但是可以把密碼鎖換成格鬥遊戲的形式讓男主去挑戰。只要男主可以打敗遊戲中所有的敵人就可以開鎖,還可以把男主HP設成無限。這...不覺得莫名其妙嘛?
2.爸爸就這樣接受了男主是你未來女婿!?一個整天打電動的人!?一個滿腦子想著提升格鬥遊戲排名的人!?虧你還是企業老闆耶,有點主見好不?久遠媽媽說男主可以就可以喔,看人眼光orz

總之感想一樣是好萌,不過在事件過後的love love有點拖泥帶水的感覺就是了。

整款遊戲心得,今天應該會發。(′‧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