そして初恋が妹になる 攻略日誌 004 (遊花編 001)

6/15
[23:40-01:40] [8:00-9:55] [11:55-13:25] total: 5hr 25min
f:id:TakumiYuki:20160616152128j:plain

現時進度是告白。

宮本 遊花是男主的青梅竹馬,也跟主角一樣是放學後打工。不過她的打工是為了將來能夠當女演員的夢想,目前則是平面模特。到目前為止,就是主角常常會去幫忙她的打工(幫忙練習、做臨時經理人),然後慢慢了解遊花的想法。

其實男主從一開始就不贊成遊花當演員,父母也不贊成。遊花的父母就是男主打工的定食屋的老闆,因為父母不支持遊花,所以才會搬出去住男主那裡的宿舍。男主的不贊成,一方面是因為男主無意識的忌妒著遊花,另一方面是遊花的性格不適合。父母則是因為能大紅大紫者稀少而反對。

後來遊花也講了為何要堅持當演員的原因,因為小時候是常常被人欺負的小孩,為了想成為不是自己的別人,才會立下當演員這個目標。

有一天,遊花接到了試鏡的通知,但是在試鏡後失落的回到宿舍。覺得事有蹊蹺得男主打去給介紹遊花去試鏡的人詢問,發現那是已經內定的試鏡,而且遊花還被要求"枕營業"(應該就是陪睡)。男主非常憤怒,跑去威脅遊花所在事務所的社長,再來個整夜未歸。後來遊花知道後跟男主告白,而男主在去找社長時發現自己也喜歡遊花,於是兩人就交往了。

目前大劇情大綱就是這樣吧,話說光是玩到告白就幾乎可以把寧々子線整條玩過一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