そして初恋が妹になる 攻略日誌 006 (遊花編 完)

6/16
[23:25-00:15] [00:25-01:25] total: 1hr 30min
f:id:TakumiYuki:20160617031318j:plain

不久,幫遊花拍照的人(矢島先生)跟東京一間很大型的事務所牽線,跟男主說讓遊花去一個形式上的試鏡,就可以加入那間事務所。知道這個消息的遊花心生動搖,一方面知道自己還是想當演員、一方面又懷疑只因為一次試鏡就受到重大挫折的自己是否能勝任、再一方面是不想離開男主(因為要搬到東京)。

經過衡量之後,遊花決定不去參加試鏡,每天過著空殼一般的生活。男主雖然一直不贊同遊花去演藝界發展,但是男主發現,他所喜歡的是努力追尋夢想的遊花。所以男主在試鏡當天,把遊花騙出去騎機車載到車站前,推著她邁向實現夢想的第一步。

過了幾年,遊花成為電影的女主角,在電視機面前宣布結婚的同時,出現在成為正職作業員的男主面前求婚,Happy End。

其實就是正統的追尋夢想的故事,心理的描寫還不少吧。其實是擠不出什麼感想啦...畢竟很四平八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