そして初恋が妹になる 攻略日誌 007 (翼編 001)

6/17
[2:30-4:15] [8:50-10:30] [14:15-15:20] total: 4hr 30min
f:id:TakumiYuki:20160617182939j:plain

現時進度是告白。

先說一下,其實這款遊戲是有劇情鎖的,需要完成忍、遊花、寧々子才能攻略翼線。不過看到某論壇有人說忍放最後較好,所以blog主就用誠也的全CG補丁來先攻略翼。

在共通線時,男主當然很清楚翼不是妹妹。不過為了給翼一個安身之所,就當作是妹妹了。不過男主認為,一直不見真正的家人,這樣下去對翼也不好。於是跟翼商量後就開始尋找她的家人。

要找到翼的家人,靠傳統的方法並不是一件容易事。畢竟是可以把翼丟在親戚家好幾年不聞不問的。有鑒於此,主角們就作了逆向的思考--讓翼的家人來主動找翼。具體的方法是透過理事長認識的電視台的製作人,利用電視節目來宣揚翼即將要結婚了(當然是假的),畢竟女兒結婚這麼大的事,父母還是消失也說不過去。

在準備這件事的過程中,男主發現自己從小時候開始,就是做為異性喜歡翼的,於是下定決心在翼回家後告白。其實翼也是喜歡男主的,因為翼所指定的假結婚對象就是男主。在電視播出後,兩人就互相告白,而男主也告訴翼它就是當年那個小男孩。

嘛,總之到目前為止也是很普通的劇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