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 攻略日誌 003 (ユウキ編 002)

6/20
[6:05-6:50] [6:55-8:35] total: 2hr 25min
f:id:TakumiYuki:20160620152741j:plain

現時進度是已經開始交往。

在告白失敗後,ユウキ反而邀學長跟自己一起打工。在共通線時,跟ユウキ以前一起混的不良少女有來找過她,還用打火機燒她頭髮。而某天打工下班時,那兩個不良少女又來找ユウキ的碴,不過在變成貓的男主的威嚇下是撤退了。而某天去連誼的時候,ユウキ又被不良少年纏上。雖然也是被男主擊退,但是男主實在是受不了了,所以又再提出交往的請求。

其實ユウキ不是不喜歡男主。反而就是因為喜歡所以才拒絕男主的告白,因為ユウキ認為跟自己交往就會有很多類似上述的麻煩。不過男主這麼積極,ユウキ就只好把自己的想法都說給男主聽。

ユウキ是個說話比較直的人。從小時候在作業上誠實的寫下自己天天都是吃點心麵包當早餐,結果就被同學欺負了。從此以後就不太愛上學,之後還有跟其他不良少女混在一起,不過被男主拉了回來,所以ユウキ的年齡比同年級的人大一歲。

ユウキ對這種欺負自己的人的想法都是認為這是沒辦法的事,因為ユウキ認為這些行為是為了填補自己的寂寞而作出來的,和自己檢貓、捨棄貓的行為是類似的。嘛,總之ユウキ講完自己的想法後就跟男主交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