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 攻略日誌 008 (未知編 002)

6/23
[8:30-10:30] total: 2hr
f:id:TakumiYuki:20160626204929j:plain

blog主又學到一個教訓: 要發攻略日誌就是要一玩完立刻發。拖到現在連故事情節的發生順序都不是很肯定...,其實最近要準備一些課業上的事,所以攻略時間不多就是。

現時進度是成為情侶。

繼上回,未知答應接吻,但是在念咒接吻後反而是未知變成貓了。原來是因為接吻的位置並沒有對好。

有一天在學校發生了偷竊事件,當然就是想找出兇手了。後來依靠未知變成的貓,找到了被狗埋在土裡的備偷的東西。當然不能講未知可以變貓,所以男主在把失物交給風紀委員的時候就隨便蒙混過去了。

後來又試了幾次,但是又因為各式各樣的錯誤告終,造成男女主角都可以變成貓。男主由於拖太久沒變回人,所以貓化的情形月來越嚴重,不但沒人聽得懂牠的話、接吻也變不回人形,簡單來講,變成普通的流浪貓。另一方面,為了幫忙男主變回人,所以大家(包括冥界三姊妹、同班同學)準備聚在海邊幫忙。不過這時的未知被她媽媽發現偷偷翹掉補習班要去海邊,所以被禁足。未知小時候就常常來男主家,但是因為媽媽覺得那裡不太好,怕未知會被帶壞,所以禁止未知過去男主家。

後來,知道未知被禁足而無法來到海邊的男主以貓的姿態來找未知。不過被未知罵了一頓,原因大概是被禁足心情不好,男主又只能發出貓叫聲,讓未知亂想男主講什麼不好的話,結果男主就完全變成貓了。

關於偷東西的風波,還有後續。由於男主完全變成貓的緣故沒來上學,又沒講清楚失物怎麼找到的,所以就被懷疑是偷東西的犯人。所以又跟ユウキ線發展類似--連坐。嘛,這次未知倒是很乾脆的裝不認識,不過blog主認為她其實很氣自己吧。

總之,知道男主大事不好的未知終於找到機會可以去海邊,舉行解咒儀式回復人類,並且互相告白接吻。

有很多情節其實記不太清楚了,總之憑著印象大概歸納一下。還有,オトメ*ドメイン也到手了,所以會先擱置這款來攻略オトメ*ドメイン。不過暑假時一定會把這款破完的就是了。話說blog主有興趣的其他兩款:恋と恋するユートピア還有LAMUNATION!好像都是地雷級阿,尤其是LAMUNATION!,那評語根本太慘烈了wwww,恋と恋するユートピア則是看到有五個攻略女主卻不到2G的容量就覺得很有問題就是,不過現在才剛發售,再看看狀況。

7/9補充
其實前面講了那麼多的劇情都沒講到重點。重點是未知對媽媽的想法。未知一直當著媽媽心目中的好孩子,從小時候的離開男主家、學習、一直到長大後去補習班、禁足、在男主被懷疑時否認自己認識男主等等。未知開始討厭起不斷順應著母親背叛著好友的自己,並害怕自己也會變的跟媽媽一樣,所以想要離開家裡。但是就如明日原說的一樣,不改變自己的態度、不管到哪裡,都會討厭起來的。所以勸未知好好跟媽媽談,況且媽媽也是為了未知好,只是採取的手段比較極端罷了。所以未知決定先改變自己,首先就是跟變成貓的男主道歉並告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