オトメ*ドメイン 攻略日誌 003 (ひなた編 001)

6/29
[3:25-4:15][23:10-00:45] total:2hr 25min
f:id:TakumiYuki:20160705004618j:plain

結果為了碩士口試忙到這幾天完全沒碰遊戲,又把6/29日就該寫的東西拖到現在。大部分劇情是還記得的,畢竟不像ノラとと有點跳tone。碩士口試也結束了,大概每天都擠的出時間攻略吧,應該。

在共通線時,有提到理事長的煩惱相談吧。其中一項相談是ひなた的同班同學發來的。內容是她在班上沒朋友,希望能交一個。接受相談的主角們立刻就想到ひなた,第一:同班、第二:每天都到高一個年級的男主班上吃午餐,一副沒朋友的樣子,於是就把這兩人送作堆。不過在兩人一起出去玩的時候,ひなた發現她其實是對輕音樂感興趣,但一直沒有勇氣去輕音樂部的部室。所以就鼓勵她去輕音樂部,後來也順利入部了。

從上面的事件在加上她的中二,很容易就知道個人線一定會對她的人際關係這點作探討。某天,ひなた因為上課玩遊戲機結果被班導師沒收了,由於已經跟男主約定要在一起玩,所以就想晚上潛入學校,不過被男主發現了。後來,ひなた的班導師發現ひなた幾乎下課時間都一個人玩遊戲機,中午也不跟班上同學而是跑去跟男主班上的人(包括風莉等)吃午餐,於是請男主的班導七海(也是男主住的宿舍的負責人)來關心ひなた的人際關係。不過男主班導覺得麻煩就把責任甩給男主了。

總之男主開始關心起她的人際關係,也陪她一起玩,漸漸的兩人對彼此都有所感覺,不知道男主真身的ひなた,也開始覺得百合也是可以有的阿阿阿阿,總之,目前就是感情加溫階段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