オトメ*ドメイン 攻略日誌 006 (ひなた編 完)

7/6
[23:10-00:35] total: 1hr 25min
f:id:TakumiYuki:20160707025031j:plain

其實ひなた也是知道自己交不到朋友是因為中二的關係,在班上比較有辦法溝通的大概剩詩子同學(就之前提到的去輕音樂部的那個)。被國中的中二同好這麼一講,ひなた就開始扮演大小姐角色。說服自己,這就是成長,變成大人就是這麼一回事。

男主立刻發現自己不喜歡這樣的ひなた,但建議她在學校中用這種模式的是自己,所以男主也沒辦法說什麼,不過卻躲著她。雖然開始可以跟班上一些同學說話,但是卻被詩子同學看破她在演戲。得不到戀人及同學的認同,心灰意冷的ひなた想著乾脆退學回家算了的時候,突然被男主叫到體育館來。

男主也是知道ひなた一直扮演著自己不喜歡的角色。為了讓ひなた重拾興趣,想出的作戰是--自己成為帥氣的中二喚醒ひなた的中二魂!並且告訴了ひなた自己的想法: 不是一味的扮演中二或大小姐,在不違背自己本質下,懂得時間、地點、場合展現出相對應的態度,才是成熟。硬要講的話,人在不同場合都會帶上不同的面具,但太假掰也是不行的。

結局,ひなた重回中二,繼續過著快樂的生活。但是...沒有交代在重回中二後在學校過的怎樣耶...不過如果能理解男主的意思,在學校一定也是沒問題的吧。

總之,就事一個充滿搞笑但又有一點深度的故事。雖然中二病的題材以前就看過一些,而且這條線劇情發展也不是讓人意外,但是還是讓blog主覺得很有趣很有滿足感,erogamescape的高評價就能理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