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 攻略日誌 009 (未知編 完)

7/10
[23:20-4:15] total: 4hr 55min
f:id:TakumiYuki:20160711062059j:plain

因為跟上次玩隔太久了,所以前天又重跑了一遍未知線跑過的部分,發現上一篇(未知編002)錯誤太多了,所以把那一篇大改並追加了一些東西。

整條線應該是想表達親子間的相處吧...因為有點跳tone、所以不整理事件的發生順序了,主要focus在人物的變化上。

剛開始交往的時候,因為害怕被媽媽知道在交往,所以未知一直躲著男主。不過在兩人的配合下,總算是有個共識。之後就是一段普通的lovelove情節。

先說說パト吧。共通線時原本的目的殺人,但是在看到A書後就想了解生是怎麼一回事。在前兩條線中,這個目的完全沒提。在這條線中,總算想起來,希望未知跟男主做給自己看。

另外未知媽媽突然認識一個來路不明的男人,並且說要跟這男人再婚,還準備搬到東京去。

先從未知的變化談起吧。未知媽媽是很討厭男主、不認同他們的交往,不認同媽媽要搬出去的未知也有想過離家跟男主住。互相都有不盡人意的地方,該怎麼相處呢?後來未知採納了周圍的建議,順著媽媽的意。

再來是男主。男主從一味的支持未知反抗媽媽所做的輕率舉動,變成了努力跟未知的媽媽打好關係。從小孩子般的戀愛觀,變成成熟的兩性關係。但是,會這樣的一味支持所愛的人的舉動,也是陷入戀愛的證明。可以說,從那時開始男主才懂得什麼是戀愛。

未知的媽媽則是因為獨自一人養小孩的壓力以及對男主媽媽的不滿,還有一些對男主家庭的忌妒才會這麼不接受男主。在全部事件解決後,開始認同了兩人交往。

直接講結論吧。那個男人是婚姻詐欺,黑木家這個母女關係不好但又有錢的家庭正是個絕好的目標。而那男人還打算把黑木家住的房子賣了。發現這點後男主就又變成貓跑去救人,剛好遇到那男人要侵犯未知,結果男主又由貓變成怪物嚇跑了那個男人,又因為變成怪物引來警察被槍打中而死亡。為了救死亡的男主,未知去冥界過五關斬六將把男主從冥界帶了回來,從此以後未知變成可以往返冥界與人間的人,時不時的幫冥界處理雜七雜八的事。哈哈,聽不懂blog主在講什麼吧,這就是超展開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嘛,總之有點電波,看的有點痛苦。不過理面的一些台詞很引人深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