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 攻略日誌 011 (パト編 002)

7/14[7:00-7:35] 7/15[3:00-4:45] 7/17[00:30-1:15]
total: 3hr 5min
f:id:TakumiYuki:20160717040000j:plain

現時進度是大姐被攻略了(诶?

冥界三姊妹的媽媽知道パト有了心跳聲後,就跟回到冥界的姐姐跟妹妹說大事不好,因為根據傳說,冥界的人有心跳聲的話,那人將成為毀滅冥界的存在。於是命令了大姐ルーシア,叫她務必把パト帶回來。

ルーシア發現,如果把她身邊的劍刺向パト心臟的話,就可以讓心跳聲停止並讓パト回想起原本殺人的目的。不過試了幾次後發現就算刺下去,只要パト一聽到男主的聲音就回回復心跳。所以大姐打算斬草除根,找男主決鬥。ルーシア的勝利條件當然是用劍刺死男主,但男主沒有劍,結果パト竟然提出要男主用股間的劍碰到ルーシア胸前wwwwww,看著男主驚愕的開始辯解這多不可能的時候blog主差點沒笑死。總之最後男主的勝利條件是男主的拳頭碰到ルーシア的胸就算贏。嘛,最後也是贏了。贏了之後就莫名其妙的H了。

對冥界的人而言,如果有心跳聲的話代表她們能感受到"生"吧..其實blog主是不太懂這又怎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