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 攻略日誌 最終回 (パト編 完)

7/17[3:00-5:20]
total: 2hr 20min
f:id:TakumiYuki:20160717071809j:plain

嘛,到最後看不懂在演什麼。

繼上回,大姐失敗以後,就換妹妹來了。妹妹用淨化魔法把男主變成一個毫無性慾的人成功讓パト的心跳聲停止(因為男主不跟パト親熱),不過パト還是用強迫H成功讓男主變回原來的樣子。而在姐妹失敗的時候,因為パト有讓她們了解男主的好,所以姐妹們都有心跳聲,也回不去冥界了。媽媽發現她們都失敗後,只好親自過來。總之經過這樣那樣的,就變成男主為了救回死去的パト就接吻,結果雖然人就回來了,但是男主也漸漸的變成冥界的人(聽不見心跳聲)。另一方面,由於パト變成活人,再加上她具有三姊妹中最強的魔力,所以冥界和人間界的平衡就被破壞了。平衡被破壞造成了地球上的許多災害,為了阻止這一切,男主答應冥界媽媽,到冥界1000年去修練,讓自己成為傳說的獸--貓。至於為什麼修練了就沒事了?對不起,看不懂。雖說是1000年,但是其實只是人間界的3天而已,所以也沒事,end。

中間當然還有很多對話以及內心獨白,不過就像很多人寫數學題目時一樣: 每一句都看得懂,但全部合起來到底想表達什麼,不知道。所以,呃,擠不出什麼感想。話說,旁白的聲音跟男主去世的媽媽聲音好像阿,該不會獨白是象徵男主母親一直守望著男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