ワガママハイスペック 攻略日誌 006 (兎亜編 完)

7/22 [2:40-3:20] total: 40min
f:id:TakumiYuki:20160722045702j:plain

又猜錯了,沒想到立刻結局orz

這裡先講一下妹妹的心路歷程吧。從小時候,男主就是一直順著妹妹的任性做出行動。包括切斷親子關係和妹妹兩人單獨同居也是。在男主出院後,妹妹也很煩惱自己該怎麼跟男主角說。畢竟不管是放棄還是繼續畫漫畫,只要自己一句話,以以前的經驗來看哥哥真的會照做。但,那樣真的好嗎?一方面為了男主的身體著想,剛好可以勸他放棄,但是另一方面妹妹也喜歡這部漫畫,不希望它結束。煩惱的妹妹只好選擇安全牌,告訴哥哥自己做決定,而不管怎麼樣的決定身為妹妹的自己都會支持。

另一方面,男主在被通知移到月刊以後,感覺自己文思枯竭,實在沒有自信可以畫出好作品。回顧一下自己的動機,只不過是因為打棒球受了傷,住院期間投稿中了而已,跟之前看到的頂替連載一比,懷疑自己真的適合繼續畫下去嗎?這樣想著的男主,跟編輯表達了放棄的念頭。

不過編輯給了男主一些粉絲寄來的信件,男主發現其中有妹妹寄來的。男主也想到,當時也有請妹妹來幫他看自己的故事行不行,所以妹妹可以說是頭號粉絲。而且,即使是這樣的自己,還是有期待自己的粉絲,而且好歹也是得到編輯部的肯定。低潮人人會有,能夠跨越,才會離自己的目標更進一步吧。

總之,就是決定繼續在月刊連載,並同時進行魔法少女妹妹的篇章(就是之前提過的spin off)。

簡而言之,ワガママ最高?不過以為就是無腦賣萌,沒想到挺有內容的,起承轉合也很完整。不過可惜的是沒有我想知道的家庭內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