ワガママハイスペック 攻略日誌 009 (アーシェ編 完)

7/23
[7:20-8:35] [23:35-1:30]
total: 3hr 10min
f:id:TakumiYuki:20160724034206j:plain

在演劇結束之後,兩人就互相告白交往。之後就是快樂的暑假。演劇比賽獲得了意料外的第一名,更重要的是,アーシェ也獲得了對音樂的自信。

暑假後半段的某天,アーシェ的媽媽突然回到日本。原來是アーシェ把自己為演劇做的曲子送去給媽媽聽,媽媽大為讚賞,於是特意回國。除了稱讚以外,也跟アーシェ說某位有名的作曲老師聽了之後有意收アーシェ為徒,不過那個老師在維也納,所以也意味著想繼續磨練自己的音樂才能需要轉學到國外。

アーシェ知道要到國外又需要努力學習的話,那就等同於分手的結局了,所以一直瞞著沒跟男主講。等到男主問起アーシェ有什麼煩惱的事時,アーシェ也決定坦白。アーシェ希望男主替自己選擇留在國內或是出國,因為對自己來講,愛情跟音樂是同等重要。男主思考過後,回答是希望アーシェ出國,理由是這麼好的機會以後可能不會再有了,這是為了アーシェ好。

很快的,就到了11月,男主一直過著逃避的生活,每天讓自己沉浸於學生會會長還有漫畫的工作。男主自己很清楚,自己除了"希望她好"的理由外,也有著害怕的心情。害怕有個這麼耀眼的人在身旁,會讓自己變得渺小。所以為了避免自己再次想起アーシェ,男主選擇了往工作逃避。

不過男主後來就因為過勞倒下了。會長來探望的同時,也說了アーシェ的近況。アーシェ這裡也不是很順利,沒辦法做出和演劇配樂同等級的曲子;兩人不在彼此身邊,都過得不是很順利。知道了アーシェ情況的男主想要跟アーシェ複合,於是請大家幫忙。

男主自己把跟アーシェ從相遇到目前為止的部分畫成漫畫,希望アーシェ看了以後可以回心轉意。為了這件事,男主停了一個多月的連載還請會長無償幫自己的故事畫畫。還利用兎亜在出國前叫アーシェ下載的附有GPS的APP來查到她現在在哪間學校。為了應對見到面アーシェ根本不理男主的情況,請未尋準備了料理。接下來就一個人到了維也納堵人。

當然,アーシェ看了男主的漫畫以後,就是傾訴自己的寂寞,再來就是快樂的複合。不得不說那看漫畫時的演出還滿感人的,把相遇至今的回憶用黑白的畫面重現。最後,男主決定在畢業後跟維也納念大學,讓アーシェ可以繼續學習音樂又可以繼續戀人關係,可喜(ry。

總之也是個很有趣的故事,這線也有點到ワガママ跟ハイスペック兩個主題。ワガママ--實現自己音樂的夢,ハイスペック--音樂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