ワガママハイスペック 攻略日誌 012 (未尋編 001)

7/27
[3:00-6:20]
total: 3hr 20min
f:id:TakumiYuki:20160727083713j:plain

現時進度是告白。

未尋是男主的青梅竹馬,家裡經營著餐廳"宮瀬"。男主以前在這間餐廳打過工,也在這裡學了一些基本的料理技能,所以現在在家都是男主準備吃的。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相依為命的兄妹兩人(男主跟兎亜)都常常受到這裡的照顧。

自從文化祭之後,未尋開始在意起男主跟學生會其他三個女生的關係,思考著自己在男主的心目中是什麼地位。看到男主跟其他三個學生會成員要好的相處,總覺得心中モヤモヤ,於是開始躲著男主。男主發現未尋開始躲著自己,當然要問個究竟。總算是可以讓未尋好好聽自己講話的時候,未尋突然看到河中有一隻鴨子溺水了。未尋本來自己想衝去救,不過在奔跑的過程中腳扭到了,所以只好由男主去救鴨子。男主救完鴨子後,就由男主背著未尋回家了。未尋聽著男主擔心的話語,發現自己心中的這份感情原來是喜歡。

注意到自己的感情的未尋,逃避的態度也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想讓男主注意到自己的心情。於是未尋開始積極接觸男主,跟兎亜買雜誌來研究,做出了潛入男主被窩、中午用親手做的便當跟男主互相餵食這些行動。

男主只覺得怎麼未尋的行動又朝不同方向變得奇怪了,不過既然沒有躲著自己就算了。某天,學校傳出了發光幽靈的傳言,這傳言也被投稿在學生會的目安箱中,所以會長打算率領學生會成員在夜晚去學校調查真相,雖然兎亜覺得麻煩沒去就是了。

在追查幽靈的途中,經過了一些有的沒的事情,變成了只有男主跟未尋一起在教室的情況。在夜晚、只有兩人的教室中,未尋開始詢問男主對自己的看法,在氣氛的催使下,兩人的臉要貼上去的前一刻--男主手機響了。兎亜打來說要男主回去時順便買點心。至於幽靈的真相倒是不值一提,白癡基友做了個會發光的衣服在晚上的校園亂晃而已。

經過了幽靈事件,男主也開始在意起未尋。於是開始到處跟人商量,雖然是隱藏了對方的名字,不過還是搞得大家都知道男主喜歡誰了。在大家的回答中,男主發現自己這是戀愛的感情,並打算遵照大家的建議,把心中的感情如實告知給未尋。而未尋方面卻反而退縮了。害怕男主對自己沒有甚麼特別的想法,告白反而破壞現在的關係。

某天,未尋突然發訊息來,說自己要到別間飲食店幫忙一個禮拜。打算想告白的男主決定在未尋幫忙的最後一天告白。在這一個禮拜中,男主天天到未尋家的餐廳等未尋。直到最後一天,因為未尋晚回,所以男主就直接到車站接未尋,再來就是告白時間了。互相講述從發現自己感情到現在的心路歷程。

雖說是很王道的青梅竹馬劇情,不過可以把過程演的這麼詳細又不顯得拖泥帶水也是很吸引人看下去的,所以不知不覺天又亮了(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