ワガママハイスペック 感想

7/17-7/28
共通: 10hr 55min
兎亜: 7hr 55min アーシェ: 8hr 50min
かおるこ: 8hr 10min 未尋: 6hr 50min
total: 42hr 40min
f:id:TakumiYuki:20160801162539j:plain

剛好千恋*万花攻略完一條線,算是喘口氣吧,先發一下積了好幾天的ワガママハイスペック感想。

劇情:

基本上就是王道的學園戀愛,不是近未來也沒有魔法。要說比較特別的設定的話,男主是個漫畫家。每個女角性格都是有ワガママハイスペック兩種特性,不過整個故事沒有共同的主軸,四條線四種完全不同的劇情。每條線都有一定的水準,要說的話,未尋線的故事真的太好猜,也跟漫畫最沒關係,算是比較無趣的一線。其他像是漫畫的妹妹篇、與會長的最強漫畫組合,用漫畫打動アーシェ的心,都是利用到男主的設定,為老梗的故事增添新意。個人特別喜歡アーシェ線,不管是角色魅力、劇情、演出,私心認為四條線中最好也最感人。

總之,這作特別推薦galgame新手入坑,因為就是很範本又不會無趣的純愛劇情。喜歡學園純愛的老手應該也會覺得不錯。不用動腦又不會無聊的遊戲,現在也是不多了。

系統:

該有的都有。值得一提的是,這作有”お気に入りボイス”的功能,就是把自己喜歡的語音save起來,直接在load畫面中重播。這個功能在サノバウィッチ也有,應該說,用新的kirikiri系統的遊戲都有。要說比較不滿的,大概就是backlog一頁只有三行,個人覺得五行是比較適當,既不會顯得資訊太少也不會顯得太擠,不過也是習慣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