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恋*万花 攻略日誌 009 (ムラサメ編 001)

8/1
[15:35-16:15] [16:30-18:40] [19:15-19:30] [23:15-23:40]
total: 3hr 30min
f:id:TakumiYuki:20160802013829j:plain

跟レナ線不同,這次是按照原定的計畫,芳乃受到憑代信號的影響走了出去。再來就是遇到一大堆祟り神,這一大堆祟り神合成一隻大祟り神。這次也是順利斬殺大祟り神,不過這次大祟り神的碎片沒被誰吸收掉,而是好好的在手上。

再來,就是把這次斬殺得到的碎片跟之前收集到的碎片合而為一。就在以為要全部集齊時,才發現缺了一小塊。當然,玩過了レナ線就知道,剩下的碎片在男主體內。這條線也很快知道這一點,由芳乃及ムラサメ進行儀式取出了碎片,完整的憑代就出現了,再來就...沒事了。

說老實話,當blog主看到完整憑代出現,ムラサメ宣布從此以後天下太平的時候,心中是"诶?就這樣?"本來還以為憑代變為完整的一個的時候,完全體的祟り神會跑出來的,阿持續四百年的白狛的憎恨呢?朝武家的詛咒呢?

總之,就這樣進入了個人線。從天下太平開始,男主越來越在意ムラサメ,想辦法讓大家看不到的ムラサメ融入大家。在慶祝和平的宴會中,把ムラサメ介紹給了小春、芦花等看不見ムラサメ的人。宴會結束後,看到望著明月流淚的ムラサメ,男主就更是不能放著她不管了。

ムラサメ則是因為自己斬殺祟り神的任務已經結束了,一邊開始勸男主好好享受年輕人該有的青春,一邊想起自己的過去、想現在的自己該何去何從。

嘛,沒想到進入個人線就不再跟詛咒啦祟り神啦有關,實在是有點適應不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