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恋*万花 攻略日誌 010 (ムラサメ編 002)

8/2
[00:45-3:00]
total: 2hr 15min
f:id:TakumiYuki:20160802044538j:plain

某天,芳乃爸爸對大家說明穂織目前出現財政困難的狀況,原因是觀光客的減少。追根究柢,是因為拔刀大會的消失; 再更進一步地說,是因為叢雨丸被男主拔走,導致了這樣的情況。不過,原本就不是為了觀光的目的而舉辦拔刀大會,而是為了蓄積神力,所以只要這目的達成,就算不舉辦拔刀大會也沒關係。

感到責任的男主,開始跟ムラサメ討論如何增加觀光客。第一個想到的是自然景色,於是跟ムラサメ到山上去轉轉。後來還是覺得不對,於是開始跟路上的觀光客搭話,問問他們為何想來這鎮上旅遊。得到的答案是因為這裡獨特的文化很吸引人,而象徵著這裡文化的兩個活動,就是芳乃的神樂舞跟拔刀大會。

男主後來跟芳乃爸爸說想為振興經濟出份力,爸爸欣然答應,並說振興委員會就由你們這些年輕人來主導。果不其然,男主被選為了領導者,開始了跟眾人開會討論點子的生活。

感情方面,ムラサメ在跟著男主行動的過程中,慢慢喜歡上了男主。不過男主就是個一如既往地鈍感男,現時對ムラサメ的態度就是想幫助她,讓ムラサメ多享受現在青春的生活,不感到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