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恋*万花 攻略日誌 011 (ムラサメ編 003)

8/2
[4:35-5:50][13:30-15:05]
total: 2hr 50min
f:id:TakumiYuki:20160803022807j:plain

一直找不到發文的時機,就這樣到了結局了。不過這樣有個好處,就是攻略日誌的內容可以切割得比較好,不會有一篇太長另一篇太短的情況發生。但這僅限於內容比較簡單的故事吧,像レナ線那種,大概每玩兩到三個小時就要發一次,不然真的記不住。講了那麼多,重點就是要分兩篇發。還有,這張CG是下一篇的內容才出現的CG,因為跟這篇有關的非H CG是有露點的,不方便貼。

之後,ムラサメ在芳乃還有茉子的推波助瀾下去夜襲男主,兩人順利告白交往。H過後的隔天,芳乃以及她爸爸發現結界變弱了,所以去調查了一下供奉在廟中的御神體(神靈寄宿之物)的情況。由於結界幾百年來都沒有問題,所以也就幾百年來都沒人去看過御神體是什麼樣子,結果看到之後才發現,御神體就是ムラサメ的肉身。因為那裡是時間暫停的聖域,所以才有辦法保存完好。現在已經沒有祟り神的威脅,所以結界還有刀子也不再是必要的,所以芳乃爸爸建議乾脆讓靈體的ムラサメ回歸肉身,解除結界。再來就是很神奇的心裡默念就回到肉身了。

在レナ編的時候提過,ムラサメ在生前身體不好。原來她患了在當時是不治之症的肺炎,當然,現在就是吃藥就能好的病了。不過,即使回到肉身,ムラサメ還是叢雨丸的管理者,所以靈魂跟肉體的連接不是很牢固,太用力的話會有靈魂出竅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