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恋*万花 攻略日誌 013 (茉子編 001)

8/3
[1:35-3:05] [17:10-18:00]
total: 2hr 20min
f:id:TakumiYuki:20160803234311j:plain

茉子線在芳乃睡不著之後,一直到憑代變回完整一個的整段劇情,跟ムラサメ線是共通的。所以,進線以後也是祟り神還有詛咒什麼的都無所謂了。不過在這線,ムラサメ有提到就算是把憑代集齊,怨恨還是沒有消失,只是不會跑出來作怪而已。

進線以後,跟ムラサメ線一樣,男主越來越在意茉子。開始每天晚上送忙完朝武家事的茉子回家(其實blog主一直以為茉子就是住在朝武家裡),路上聊聊戀愛話題,稱讚一下茉子很可愛之類的。

茉子家雖說本職是忍者,但是在現在的時代,已經不會四處潛藏危險。所以雖然還是有練忍術,但大部分時間都是在幫朝武家做家事

在聊天中,男主發現茉子除去忍者外,就是一個普通的憧憬戀愛的少女。男主很奇怪的是,長的既可愛女子力又高的茉子,為什麼至今沒人跟她告白?經過詢問後才知道,因為鎮上很多人彼此在從小就認識,大家一直看著每天在朝武家忙進忙出的茉子,就想著就算真的交往也抽不出時間約會吧。

在跟同班同學聊天的途中,男主聽同學說,在以前調查這個鎮上的歷史的時候,是有查到現在還在的一些姓氏是以前朝武家的重臣,但茉子的姓氏"常陸"並不在其中。所以大家不清楚為什麼常陸家要護衛及服侍朝武家。

再次送茉子回家的途中,男主向茉子提議要不要找天放個假來找點別的樂趣。因為就如剛剛說的,茉子不分平假日天天幫朝武家做家事、練習忍術,幾乎沒有其他的嗜好以及自己的時間,要說的話就是偶爾看看漫畫。男主認為一個人就這樣在不知道其他生活方式的情況下度過一生是不好的,所以就有了這樣的提議。茉子是反對的,不過就在朝武父女的答應及強迫下,她有了一天的休息時間。

茉子休息當天,男主撿到了茉子的錢包,於是到了茉子家送去給她。跟茉子聊天的過程中,知道了常陸家會侍奉朝武家的原因。原來常陸家就是當時下詛咒的那個朝武家哥哥的後裔,在哥哥做出那些事後,後代就被趕到鎮的邊緣,並改姓常陸,服侍朝武家。

嘛,雖說跟ムラサメ線相同,也是專注在女角上的故事,不過blog主比較喜歡茉子的性格的...所以目前是覺得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