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マツツミ 攻略日誌 003

8/5
[20:10-21:15]
total: 1hr 5min
f:id:TakumiYuki:20160806132418j:plain

現時進度是共通線結束,應該說,跟こころ有關的故事已經差不多結束了。總覺得又好長,所以分兩篇發。

雖然媽媽只有跟男主說過自己的身體情況,但こころ其實也是知情的。こころ發現自從今年開始媽媽就很少出門,而每次問起身體的事的時候,都發現媽媽在說謊。在詢問了男主實情的時候,男主在想要不要用言靈騙過去,讓こころ一直過著幸福的日子。不過男主發覺這不過是強押的幸福,所以還是告訴こころ實情了。

媽媽其實已經發現男主不是自己的兒子,所以才會跟男主說自己的身體狀況。男主想到雖然自己對她施加了好幾次是兄妹的言靈,但是對媽媽只有用過最開始的那一次。即使如此,媽媽還是把男主當作家族的一份子看待。

男主在探望完媽媽回來後,被其他人說了臉色好像不太好。男主想到自己有用過"不讓自己感到痛"的言靈,解除言靈之後才發現身體狀況真的很糟。其實在之前,男主就有發現言靈的效力好像有減弱。想著休息的男主躺在床上時,很突然的應該在村子內的許婚者--恋塚 愛就出現了。愛告訴男主不想死的話就不要再用言靈了,接下來自己用言靈讓男主睡著了。

男主因為父母早逝,所以跟村中的其他人比起來,不是很清楚言靈的特性跟用法。因為自己身體的狀況,男主就想著搞不好可以利用言靈一命換一命。所以在恋塚 愛消失、男主醒來之後,男主看著難過的こころ,下定了決心,要把媽媽救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