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マツツミ 攻略日誌 005 (こころ編 完)

8/6
[12:40-15:55]
total: 3hr 15min
f:id:TakumiYuki:20160806185702j:plain

blog主沒想到這麼快就可以結束的,而且劇情挺簡單的。

在進線前,愛會詢問男主是否真的愛著こころ。男主肯定的話,就進入こころ恋人ルート。做出了這樣回答的男主,開始陷入了煩惱: 兄妹間的戀愛是不被世人所接受的,但是自己也無法捨棄家族的溫暖,而且男主也在想,こころ會喜歡上自己,哥哥的身分不也是一個原因嗎?

不過男主想歸想,大部分時間還是在用下半身思考。而愛除了轉學以外,也用了言靈成為了男主的妹妹、こころ的姊姊。愛並不是很滿意現在男主跟こころ的關係,不過都是採取旁觀的態度,而她也覺得這個家庭待起來很舒服。就這樣,男主跟こころ在避人耳目的地方做著各種不知羞恥的事,過著隱藏戀人事實的兄妹生活。

某天,男主跟こころ氣氛正好時被愛看到,愛就用言靈說了"兄妹は恋仲になれない"(兄妹不能成為戀愛關係)。雖然說完後發覺自己有點過分,立刻解除了剛剛的言靈,但こころ還是昏睡了。擔心的媽媽在こころ起來後,建議男主跟こころ出去玩,對二人而言,就是約會。

在約會的尾聲,男主聽到こころ說了一句"如果不是兄妹的話就可以戀愛了..."之後,就下定了決心解除言靈。不過就在男主即將解除言靈時,愛就突然冒了出來,用言靈說了"我們不是你的家人"。被解除言靈的こころ腦袋一陣混亂,就逃跑了。雖然後來還是乖乖回家,但還是一直避著男主。

男主終於開始認真思考自己應該怎麼做比較好。男主發現,自己會下定決心解除言靈,其實只是自以為是的認為こころ會像她媽媽一樣,即使言靈無效還是可以像之前一樣接納他。於是男主就跟愛討論著回村子裡。

就在要回村子的前一天晚上,ほたる製造了兩人見面的機會,於是男主跟こころ就在公園見面。就在男主跟こころ說明天就要回村子時,こころ才說出自己避開男主的原因: 她發現自己即使解除了言靈,感情依然跟之前一樣沒有變,這樣的情況使得她不知該怎麼面對男主。不過聽到男主說要離開就立刻挽留,說希望男主一直待在身邊,男主聽到立刻答應。

就這樣,男主跟こころ在外兄妹相稱,私底下則用名字繼續交往,愛也繼續跟男主他們住在一起當家人,end。

嘛,總覺得故事一口氣變得隨便的感覺,不過想到こころ是跟主線最沒關的,也覺得還好了,就是稍短了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