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恋*万花 攻略日誌 020 (芳乃編 001)

8/12 [15:30-16:30] [18:50-20:00] [20:30-22:05]
8/13 [4:05-4:25]
total: 4hr 05min
f:id:TakumiYuki:20160813080941j:plain

現時進度是告白。

從flow chart可以知道,芳乃線把憑代變回完整一個的劇情跟茉子線是相同的。只不過男主在晚上選擇跟芳乃說話,問問芳乃為什麼看起來不是很高興。芳乃說了原因後,男主就說了一些勸慰的話,讓芳乃在意起男主。為了答謝男主這些日子的付出,芳乃開始做便當給男主吃。

男主則是重新被問起關於婚約的事,所以也開始在意起芳乃。吃便當外加仔細思考芳乃的事,男主發現自己是喜歡芳乃的,所以決定告白。不過芳乃卻說了一些至今為止傷害過太多人的理由,沒正面作出回答。

被男主告白後,芳乃很是煩惱。自己也是喜歡男主的,但是因為自己的一些過去而逃避對方的回答。翻來覆去睡不著泡去洗澡後還是睡不著,就這麼感冒了。

擔心的男主就跟著茉子一起請假照顧芳乃,男主還特地到表妹工作的甘味處學做了芳乃喜歡吃的布丁。吃完布丁後,芳乃就主動告訴男主為何沒有立刻作出回答的原因。

從小開始,芳乃就對成為巫女姬這件事完全沒有疑問。每天都很努力的練習奉納的舞蹈。即使如此,母親也只會對自己說"對不起"。等到長大後才發現,母親是對於無法給自己除了巫女姬以外的未來而感到悲傷,再加上自己從生來就對這件事毫無疑問,這讓母親更加的難過。不過芳乃在了解朝武家詛咒相關的事情後,對母親依然是沒怨恨的,還想著如果能解除詛咒的話,就能向母親傳達自己的心情,讓母親比較沒有罪惡感,不過還沒來的及就母親去世了。之後的退治祟り神行動中,給茉子添了很多麻煩、爸爸也受過重傷,回想一下,自己一直以來都在傷害別人。

芳乃開始選擇了逃避,把事情都藏在心底,盡量想辦法獨自解決所有事。所以,也用了一些自己會傷害人的理由,逃避了男主的心情。但是,這樣的話自己就和媽媽一樣,認為都是自己的錯而不顧對方的真意。想改變自己的芳乃,接受了男主的告白。

總之就是普通的告白劇情,有沉重的過去也是可以猜到的就是,但比原本猜的還來的深刻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