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恋*万花 攻略日誌 最終回 (芳乃編 完)

8/14
[1:15-3:15] [3:30-4:15]
total: 2hr 45min
f:id:TakumiYuki:20160814055619j:plain

自從芳乃已經沒有對母親的罪惡感後,就是依照媽媽的遺願,追求自己的幸福。不過說穿了,所謂追求幸福就是跟男主一直過著恩愛的生活,H還佔了很大的比重

原本爸爸為了怕芳乃看到會難過,所以家中是完全沒有芳乃母親的照片痕跡的。但是在已經了解媽媽願望的現在,芳乃主動找出照片作裝飾。還有去掃母親的墓,告訴在天國的媽媽自己很幸福。

數年後,兩人結婚生下了一個男孩子。沒有詛咒的現在,兩人約定了還要再生一個,希望將來能繼續幸福下去,end。

總覺得在斬除詛咒過後,剩下就只是閃光彈的劇情了。雖說也是可以猜到的展開,但是總覺得幸福的描寫應該不只限於放閃光跟H上面吧。還是說就是要塞夠多戀人甜蜜生活才算是有柚子本色嗎...不過像是サノバウィッチ的true end,blog主就覺得是很好看的。總之,不是不好,但總覺得可以更精彩,blog主覺得是高潮來的太快而且太早結束,而且又不是擺在結尾,才會有現在的感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