フローラル・フローラブ 攻略日誌 004

8/16
[00:15-1:50] [12:50-13:25] [14:45-16:35]
total: 4hr
f:id:TakumiYuki:20160816222007j:plain

現時共通依然還沒結束,目前的劇情重心擺在七緒上

之前一直沒提,學校內有一個組織名叫聖書朗読委員会,男主跟こはね是其中的成員,目的是維護學生安全,就是之前提過的男主用能力找做壞事的人。從綁架事件結束後(就是op前的那個事件),あーちゃん放棄了王位繼承權,同時加入了男主所在的委員会,原因是看到了男主把手槍打掉的身手,希望由男主來保護她。身為委員會主導者的修女愁,會同意她加入委員会就是為了封她口。雖然大家都知道男主是屬於這個委員會的,但是抓耙子是不能讓大家知道的,大家都知道的抓耙子當然沒辦法再實行抓耙子的行動阿

OP之後的劇情比較輕鬆了。夏乃提出了想讓大家變得更友好的活動,於是招集了四女加一男提出一些點子來加深感情。

夏乃為了想讓大家變得更友好,提出了讓其他人接觸自己喜歡的東西的建議。於是七緒把自己推薦的感人DVD借給男主,但男主回家一看發現是恐怖片。之後,男主某天看到七緒被車子接走,男主看到來接七緒的人是白羽毛,但七緒竟然是黑羽毛,原本在猜是因為七緒惡作劇的原因。不過七緒在回家後有發現搞錯DVD,並抱怨了一個叫サワキ的人。

第二次的加深感情聚會,大家在聊天的時候,七緒無意間講了一句"不是靠自己的力量得來(現在的房屋財產)的"。男主就注意到夏乃會突然提議這個加深感情的想法可能是為了七緒。實際上夏乃察覺到七緒好像有什麼煩惱,辦這個主要是為了讓她打起精神來的,而且想要大家搞好關係也是真的。

講講七緒的過去吧。七緒從小父母離婚,在剛離婚的那段時間,七緒媽媽常常把爸爸說成背叛者。小時後的七緒不太能理解為何要這麼罵,而且,在雙親吵架時,常常會聽到"你要把七緒怎樣?"的問句。所以小時後的七緒在想父親離開是不是自己的錯,於是在母親的面前表現得異常乖巧,每天過著不許失敗的日子。小時候的某天,在做復活節彩蛋時,七緒不小心把做好的蛋弄破了,七緒被失敗的恐懼弄得淚不停歇。夏乃看到後,跑去要求男主把那個蛋弄好。後來,七緒為了答謝夏乃,自己做了餅乾,被夏乃稱讚。後來的夢想就是開一間點心店,現在在點心店打工,剛好男主有時候會來這間店買東西探望現在在住院的養父。

一方面,修女在第二次加深感情聚會後,把こはね叫了過來,希望她探查七緒的行動。因為監視攝影機拍到了七緒從某個中年男性拿了好像是錢的東西。而且,那個男人,有很高的可能性是男主戶籍上的爸爸--沢城(サワキ)唯道

一波剛平一波又起的預感,從目前的故事敘述來看,夏乃まじ天使。又是幫助了小時候的男主,又是安慰了七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