フローラル・フローラブ 攻略日誌 008 (こはね編 完)

8/18
[3:35-4:25]
total: 50min
f:id:TakumiYuki:20160818055905j:plain

找到モーセ後,還有小女孩的問題。那個小女孩因為被關起來,只有モーセ可以陪她,而且看モーセ也是想暫時待在那個小女孩身邊的。所以こはね沒有立刻把モーセ帶回來,但定期會去那小女孩住的地方附近跟モーセ見面。

之後こはね跟男主說了自己的過去。這過去說明了為何こはね會從很小就待在教會、重視モーセ的原因、還有為何之前找モーセ這麼快就放棄。

こはね是所謂"放置子",就是父母不管不問,沒有盡到養育責任,有些類似軟禁。剛開始こはね有跟父母抗議,但父母依然沒改變態度,後來こはね就放棄了。某天,モーセ突然就來到了こはね家的窗戶。モーセ就像是在說"跟我來"一樣的,把こはね領到了教會前面,就這樣,こはね就跟當時的院長見面了。院長知道こはね的處境以後就想幫助她,不過就像之前所說的,救濟院的入院審查是很嚴格的,所以後來院長就想辦法用特例的方式讓她進教會了。

從那之後,モーセ一直陪在こはね身邊直到現在。後來父母搬離原本的地方,就跟こはね失去音訊了。院長一直告訴こはね要原諒,但是こはね一直覺得父母會這樣是沒辦法的事,所以與其說原諒不如說是放棄。

モーセ失蹤後才在想,如果不是モーセ,或許現在還在過著那種生活。想到這點,就實在是無法像以前一樣想著沒辦法而放棄。在找到モーセ後,こはね就決定不再放棄了。

後來小女孩被送到保護設施,モーセ也回到了こはね的身邊。過了幾年後,兩人就結婚了。兩個不懂什麼是家庭的人,決定要互相扶持的走下去,end。

其實後日談有一些關於利成跟教會的事,不過以後再談吧。是說,這個女主的個性就是很基本的聖女角色,劇情跟男主做主角的共通線比也就顯得有點無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