フローラル・フローラブ 攻略日誌 017 (夏乃編 完)

8/24
[19:05-20:30]
total: 1hr 25min
f:id:TakumiYuki:20160824233623j:plain

之後的劇情不複雜,隨便講一下就好了。

男主回想了一下在美鳩家考試的時候,深春對他說了在現場的大部分人都是美鳩家的人,只要一開始就不想讓男主通過的話,不管男主表現得多好,在多數決的情況下都是不可能通過的。反過來說,如果在現場的人大部分是屬於男主的人馬,男主就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

所以男主就想出了和夏乃結婚,在婚禮現場的除了男主自己跟夏乃外就是站在自己這一方的人--こはね、愁、あーちゃん、七緒。美鳩家的人也很即時的趕來阻止,美鳩家的人包括深春在內又很剛好的是五、六人。眼見深春不站在任何一方,美鳩家的人就開始說家世的問題。結果こはね說男主可以獲得法皇聖見、あーちゃん說可以冊封為騎士。聽到這些好像很厲害的東西使美鳩家的人唯唯諾諾之際,深春挺身而出。深春說要的話也可以把結婚的男主跟夏乃流放,結果在男主跟夏乃的一頓嘴砲之下外加前管家的養父助攻下敗下陣來。嘛,差不多就是這種感覺。

比較重要的是ed過後男主的夢境,又夢到了一部分忘記的回憶。男主在被救出來的時候其實也是受了重傷,並不是像自己一直以為的奇蹟無傷,治男主傷的天使應該是利成叫出來的。天使跟當時在男主病床邊的夏乃說如果在這裡治好男主的傷的話,那大概男主就把一輩子分的運氣用完了吧。做為交換,要夏乃承受等同的不運,所以夏乃才會是現在容易捲入麻煩的體質。

不曉得為何,這線的甜蜜戀愛特別少劇情也很單純,可是也很長。要說的話這線的主題就一個--想辦法跟大小姐結婚,這幾乎從進線開始一直演到結束的。這個主題幾乎是超級大小姐屬性都有的吧,要說不一樣的話這款的男主做的事前準備比較多罷了,最後也不脫嘴砲無敵。比較重要的反而是穿插的回憶,而不是男主跟夏乃間的劇情。還有莉玖在這線也時不時的出現開導男主,直到最後結婚典禮都還在,不像前幾線到個人線就消失了。接下來的TE,就是以莉玖為主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