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色、遥か 攻略日誌 003 (雛多編 001)

8/29
[8:35-10:05] [12:45-13:30] [18:15-19:45]
total: 3hr 45min
f:id:TakumiYuki:20160829221104j:plain

現時進度是告白交往。

進線之後,ヒナ跟男主說她有許多的夢想。男主答應幫忙後,ヒナ就開始找人當實驗品。不過在那之前,男主跟ヒナ發現了一隻被棄養的小狗。經過一番討論後,這隻狗就被帶到男主家養了,名叫ハル

第一位實驗品是ベスリ,實驗的目的是做手工藝的夢想。ヒナ以baby-bird這個廠商名,幫ベスリ作了一個河狸(ビーバー)的吊飾。第二位實驗品是雪月,說是想要試試能不能當上雜誌模特,不過上的卻是寵物的專欄,因為她們照相時一起把ハル帶過去了。

第三位實驗品是椛。因為在某次的ワンルーム学級中,椛請大家一起去給小朋友說故事,ヒナ就幫她做了髮型。第四位實驗品是瑞羽,說是要幫她美甲。不過因為滑冰可能不適合的關係所以拒絕,就換男主上了。不過在男主親身體會後跟瑞羽說了一番,總算也讓瑞羽作了美甲了。

因為ヒナ很喜歡狗,但爸爸過敏不給養,所以ヒナ常常到男主家跟狗玩。在ベスリ過後,也陸續有其他的人拜託ヒナ作東西。

時空飛逝,一下子就度過了正月、春天,男主也升上了三年級,也沒發生什麼事的就這樣到了十月。因為ヒナ的生日在八月,所以在這期間度過了兩次的生日,都是由男主陪她去玩的,一次是狗狗咖啡廳,一次是泳池。這一年多的期間,ヒナ跟男主也開始漸漸意識到對方。在十月的時候,ヒナ就跟眾人討論要跟主角告白,結果在門外的男主就聽到了。男主仔細思考後,就在隔天接受了ヒナ的告白。

ストラップ(吊飾)這個名詞剛好也在フローラル・フローラブ出現過很多次,就是那個有著個人線可能性的羽毛裝飾。但是那CG看起來實在不像是吊飾所以才叫它裝飾。

說實在話,每經過一個事件就跳兩個月,就這麼點事件就過去個一年,有種劇情被稀釋的感覺。但想想看,兩人一起經歷的事件這麼少,如果時間不拖長一點就告白也會很讓人錯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