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色、遥か 攻略日誌 004 (雛多編 002)

8/29 [21:15-00:55]
8/30 [14:50-15:50]
total: 4hr 40min
f:id:TakumiYuki:20160830214224j:plain

現時進度是高二的十月。

很快的,男主就迎來了畢業,在短暫的感傷過後,時間立刻就跳到了高二。

到了高中,除了偶爾的戀愛劇情外,就是男主尋找夢想的過程。時間的流逝也不像中学編這麼快了。

男主跟椛考上了同一所學校--幌路北学園。椛依照自己興趣進了演劇部,男主則是進了飼育部,專門養兔子。在高二的時候,ベスリ回日本,同時ももちゃん老師也以正式教師的身分進入了這所高中。不過可惜的是,飼育部在三年級還有現在的顧問引退後便會發生人不夠的窘境。人數的話剛好ヒナ跟妹妹剛好入學,在加上瑞羽被勸說所以還沒問題,副顧問的話就由ももちゃん老師擔任了。怎麼說服ももちゃん老師的呢?就是用男主國中時期用過的那一招了,只不過這次實行的人不是男主,而是ヒナ。

ヒナ上高中後,繼續她的baby-bird事業。男主看到這樣的ヒナ,也想著要找點什麼夢想。まりあ跟男主說夢想不是特意去找的,而是不經意間遇到的。剛好,常常幫飼育部診察兔子的阿久津醫生,也是個跟ヒナ類似的人。因為他也是出於興趣才選擇獸醫這個職業,也做的很快樂。

在文化祭時候(6月),男主的學校舉辦了文化祭。飼育部的活動是讓客人可以摸摸兔子,體驗餵食的活動。餵食活動的話就是早上下午各一場,都有名額限制。有一位入院但喜歡兔子的小女孩沒辦法趕上早上場,不過早上那一場剛好剩下兩張入場券,男主就給了小女孩和她的媽媽讓她們參加了下午場。

到了暑假,ヒナ打算打工,剛好看到常去的狗狗咖啡廳有在招人,就看看能不能跟男主一起,不過咖啡廳只打算招一個暑期臨時工。所以男主就勸ヒナ接下這個工作,自己再另外想辦法。

男主想了一下後,決定找阿久津醫生做暑期的打工。阿久津的妻子兼助手在這個暑假要生產,再加上阿久津是路癡,所以男主就順利的幫忙了。每天的生活就是早上學習動物醫療相關的知識,下午跟阿久津一起出外看診來學習。

過了暑假後,眾人陸陸續續的有些活動: ヒナ拿到了跳蚤市場的攤位,以baby-bird名號賣手工飾品還有做按摩、瑞羽拿到了學校推薦、椛的演劇部在地區大會上的亮眼表現、妹妹說了自己想要做跟製做甜點有關的工作。這些事讓男主思考,覺得自己應該是想做動物相關的工作。向阿久津醫生詢問過後,發現除了獸醫以外還有許多跟動物相關的工作。其中男主對阿久津醫生提到的アニマルセラピー(動物輔助治療)比較感興趣。

劇情就是很流水帳的感覺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