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色、遥か 攻略日誌 008 (ベスリー編 002)

9/3 [23:20-23:55]
9/4 [18:40-22:10]
9/5 [18:30-20:40]
total: 6hr 15min
f:id:TakumiYuki:20160905231400j:plain

會這麼晚發,除了攻略時間的大幅縮短外,也是因為這款夠長,玩很久才會到一個段落。

目前的進度是告白交往。

進入了ベスリー的学園編,還是沒有blog主想像中的畫畫劇情,取而代之的是男主的社團還有感情生活。

先說一下ベスリー回到日本的經過吧。從中学編的結尾就可以知道ベスリー一定會透過留學生考試的方式回到日本。在不知什麼時候開始,男主爸爸媽媽就在企畫要讓自己的家庭成為ベスリー的寄宿家庭,妹妹跟ヒナ也知道這件事。男主雖然一直有跟ベスリー互通信件卻一直被蒙在鼓裡,直到ベスリー搭機回到日本的那一天才知道這件事。

ベスリー回到日本後,才正式的接受男主的告白並開始交往。再來就是上段提到的同居。

回到日本後,ベスリー跟男主一樣是從高二開始(四月)。說到男主,他跟椛一起進了放送部。理由是中學時的ワンルーム学級的"My Favorite Thing"這個主題的影響,讓男主覺得讓更多的人知道自己喜歡的東西,並了解更多人的喜好是很好的事。放送部是可以把自己的想法傳遞給大眾,並可以藉著採訪的機會了解別人的選擇。ベスリー,妹妹跟ヒナ也就很理所當然的進入了放送部,瑞羽則是因為腳傷的關係也常常會來。

放送部的內容主要有兩個: 1.每個月例行放送的企畫跟製作; 2. 參加每年六月都會辦的放送比賽。放送比賽的項目有四項: 1.廣播 2. 朗讀 3. ドキュメンタリー(記錄片) 4. 戲劇,男主做的是記錄片。既然要做記錄片,當然也得先想好該做什麼人事物的紀錄片。在ベスリー的無心插柳下,大家決定參加雪像制作比賽,拍攝比賽過程的紀錄片。

這個雪像制作比賽是很漫長的。申請到六月為止,再來是書面審查、書面審查過了就二次審查,再來是十月決定入選的隊伍,十二月的時候是模型制作,一月才開始真正的雪像制作。

在主角們決定參加比賽時是五月初。一直到六月底這段期間,就是男主跟ベスリー恩恩愛愛的show time。原本覺得會很平淡普通的,但是當出現避孕藥時blog主真的是愣住了

原來某天氣氛正好差點就越過那一線的時候,ベスリー突然喊卡,說是要去查查性是怎麼回事。一查發現,哇,會生小孩耶,過幾天後就很鄭重的跟男主說"我們是學生,而且我還是留學生,有小孩的話很嚴重喔,但是我還知道了可以避孕,所以來做吧~~"

阿怎麼避孕呢? 不是戴套,因為戴套還是有風險。所以--吃藥阿! 藥錢從哪裡來? 省吃儉用外加打工阿!

草。明明是十八禁遊戲,這麼認真的討論避孕的問題還有打工為避孕的男主還是第一次看到。都不知該從何吐槽起了。拜託,在ヒナ線都可以開房間了,怎麼到這線就這麼窮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