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色、遥か 攻略日誌 015 (雪月編 004)

9/12
[21:05-00:10]
total: 3hr 05min
f:id:TakumiYuki:20160914004235j:plain

現時進度是学園編結束。因為很長所以也砍兩篇發,但更大的理由是因為CG很好看都想貼就是了。

在做完了給瑞羽的點心後,男主發現了深刻的問題--部費不足。雪月為了研發新的點心所以要有許多的試作,當然這些材料費是由部費出的,而且接下來馬上就要到文化祭,料理部也得準備新的點心。瑞羽發現這件事後,就安排男主跟自己的媽媽--如月麗談。瑞羽家經營著如月農場,所以瑞羽媽媽提議有些原料可以直接跟農場買以減少開銷。

文化祭的時候(6月),雪月作了バタータルト,以贈送的方式讓學生吃當作是料理部的展出。接下來過了暑假到了九月,因為天氣很熱所以料理部作了ジェラート(義大利式的冰淇淋)。過了不久,ベスリー就要回國,瑞羽也即將要畢業。因為想一直跟大家當好朋友,所以兄妹倆人就跟大家攤牌說正在交往了,不知道為何大家早就知道了。

在瑞羽畢業後,大家當然也就升了一個年級,這時部員不足的問題浮現了: 男主畢業後,只有兩人是無法作為社團活動的; 這時就想到了利用文化祭的機會來宣傳自己的社團。上次的文化祭會以贈送的方式,是因為雪月覺得那時候的成品不到可收錢的價值。而ももちゃん建議收錢,因為收錢所附帶的責任感會更強,會要求自己要做得更好吃。

既然要賣錢,那麼要考慮的事就變得更多了: 能賣多久,賣多少個,要做出這些需要多少的原料,計算成本後考慮定價等等,這些計算有關的事情就交給了男主,雪月則是專心做點心。這次做的是ブリオッシュ・コン・ジェラート,說到這點心啊,可是相當的厲害: 它是之前所有活動中做過點心的集大成阿! 雖然這次沒有說出怎麼做但是名字很長就很厲害對不對?ブリオッシュ是法式奶油麵包,這甜點就是把麵包夾著義式冰淇淋ジェラート一起吃。總之經過了練習之後,再次在6月的文化祭上取得了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