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色、遥か 攻略日誌 017 (雪月編 完)

9/14
[18:00-22:20]
total: 4hr 20min
f:id:TakumiYuki:20160915001432j:plain

After編的最終目標,是實現兩人在高中就有的夢想--經營一間自己的點心店。開始的時間是從兩人就職開始,跟ベスリー線一樣,男主進入了幌路広告舎工作,上司就是渋澤美奈小姐,而雪月則是進入了當年她爸爸工做的點心店。很都合的,兩人都因為工作的要求要去羅馬工作八個月

先照例提一下其他人的未來: 瑞羽依然是現役選手,椛是進入了電視局當播報員,ベスリー則是當設計師。男主去羅馬是為了要發掘不為國人知的好吃點心,給広告舎推廣。雪月則是被派遣去某間店學習,並參加當年她爸爸也參加過的大賽。

在羅馬每天的生活就是平日的白天男主到處吃吃吃,雪月努力做點心,其餘時間兩人待在一起就是摟摟抱抱曬恩愛,這樣的生活過了半年。某天,雪月工作所在的店長跟男主說雪月工作的時候都沒什麼笑容,表現也不是很理想。擔心的男主在跟雪月聊天過後發現她應該是忘記了當時的初衷,所以特地請店長安排雪月休息,把ヒナ找來羅馬跟雪月一起玩、還有喂一些心靈雞湯。很順利的,雪月又可以跟高中時一樣快樂的做點心。

不久後到了大賽。雖然比賽途中有發生一些不順利的小插曲,但在男主及時趕到會場後大聲的鼓勵下,雪月順利拿到了優勝,這也是比賽開辦以來父女都拿到優勝的首例。

回國後,雪月聲名大噪,除了做點心外也常常被採訪,男主則是繼續為公司賣命。因為男主的調查加上幌路広告舎的牽線,義大利(?)的點心在日本流行了起來,現在幌路北学園的料理部有可怕的四十人,活動也是以做點心為主。

過了兩年後男女主角兩人覺得時機成熟啦,就遞出辭呈開店了。又很都合的剛好一間點心店的店主要退休了,就由美奈小姐幫忙直接讓雪月頂替店面。其實開店後就跟當年的第二次文化祭一樣,男主經營雪月做點心。確定開店後,雪月跟男主立刻向對方求婚,再過不久就結婚end。

這個after編真的就是給人後日談的感覺。前兩條線要把After連在一起看才是完整的故事,但是在雪月線的学園編裡男女主的目標都已經很明確了,跟其他ギャルゲー的後日談只差在把完成目標的過程寫的比較詳細而已; 不過blog主也喜歡這種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