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色、遥か 攻略日誌 019 (椛編 002)

9/15 [22:30-00:20]
9/16 [18:25-19:15]
total: 2hr 40min
f:id:TakumiYuki:20160916210355j:plain

中学編結束了,所以blog主來發個文。

椛跟其他的女主不一樣的點在於她跟男主同齡,而且不像ベスリー有著每過一段時間就要回加拿大的限制。也就是說,所有的女主中只有椛可以在求學階段一直跟男主在一起,不會像其他女主一樣跟男主有不同學校的一年。所以男主在國二的冬天跟椛告白後,跟其他女主比起來多了國三一年的時間可以好好培養感情。

上回說到了椛雖然也是喜歡男主,但並沒有正式的交往,原因就是椛自己提過的習慣隱藏真心話的問題。在聖誕節那次男主告白之後,依照劇情的描述,兩人開始慢慢的會說出自己的真心話,但blog主看起來他們的相處卻是跟已經交往沒有什麼區別; 而到了隔年的椛的生日,才真正的成為情侶。

不管是男主告白後還是正式成為情侶後,兩人都是過著開心的每一天,在國三的聖誕節ワンルーム学級為小朋友出演了第三次的戲劇。其他大概就沒什麼好說的,反正就是放閃: 每天早上叫椛起床啊、去烤肉阿、泳池阿之類的。

搞不清楚為什麼交往還要拖到隔年的十月...這整整的十個月過的也跟情侶做的事差不多阿,那就在第一次告白的時候就成為情侶不是很好嗎? 又不是說一開始就成為情侶的話,隱藏真心話的問題就不會改善。總之兩人為何要拖這麼久實在是一頭霧水,不過椛很可愛互動也很甜蜜所以可以不那麼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