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の刃濤、桃花染の皇姫 攻略日誌 011 (エルザ編 完)

9/29
[8:30-10:00]
total: 1hr 30min
f:id:TakumiYuki:20160929135717j:plain

如果在海灘邊男主不想著回應奏海的話,就會進入下一篇章。話是這麼說,但是以篇章來說也太短了。

跟奏海線的不同是在於8/13奏海有沒有說出自己是假皇帝。如果沒有的話,竜胆作戦就會繼續進行。但是,在總督即將離開之時跟エルザ說了他已經知道奉刀會本部確切地點的事情,エルザ就想到是ロシェル幹的好事。在質問ロシェル時,ロシェル還告訴エルザ,總督已經下達把奉刀會據點的所在地--夜鴉町空爆的命令。由於夜鴉町還有許多民間人士,所以エルザ表示反對。而這裡ロシェル也說了跟奏海線時的奏海差不多的話: 自己就是侵略國還談什麼倫理,真的想當好人乾脆從皇國撤離啊。

總之,エルザ強硬收回了對夜鴉町空爆的命令。也跟男主表示,自己的忠義是服從於自己心中最低限的高潔,而不是共和國。過不久,因為作戦日子接近,奏海解除了男主要對自己效忠的命令,畢竟作戦開始後,自己大概都要待在帝宮裡了。

很快到了作戦當天,8/16。由於已經把奉刀會的位置暴露給エルザ,所以作戦開始前的奉刀會集合地點改為菜摘的演唱會現場。就在作戦開始前沒多久,エルザ突然接到了總督的電話,說再十分鐘就要實行夜鴉町的空爆。原來總督根本沒回國,而是待在總督府監察女兒的動向

就在作戦開始,奉刀會往帝宮衝的時候,大家看到了空中有許多攻擊機。同時,滸也收到了報告,知道這些攻擊機是要空爆夜鴉町的。男主這時連絡エルザ,知道了她正在夜鴉町拯救無辜人民。這時,如果男主選擇去幫助エルザ的話,就會進入エルザ線。

對エルザ的忠義來說,總督不顧平民性命的行動是不可原諒的。所以在空爆結束後,男主跟エルザ一起去了總督府,把總督監禁起來,同時小此木死亡。一個禮拜後,總督被遣送回國,エルザ成為了總督代理。皇國由翡翠帝宣布獨立,並實行民主制,由エルザ來當政治顧問。

之後就是對皇國的未來做簡單的描述。エルザ說了只要跟共和國保持著一定的關係,皇國即使獨立也沒問題。兩年後,エルザ當選了第一任總統。這兩年間,對突然空降的共和國人エルザ抱持著不信任感的人民很多,而奏海跟古杜音擔任了說服這些人的角色。エルザ自己也積極的在全國各地說明什麼是民主主義,還有學習皇國歷史與文化積極溶入皇國。エルザ也知道共和國哪天翻臉不讓皇國維持獨立的現狀也是有可能的,所以想要結合皇國獨有的呪術跟共和國的武器技術發展強力兵器,讓共和國不敢輕舉妄動

其他人的情況,男主打算跟エルザ結婚、朱璃打算以普通國民身分投入國會議員選舉、奏海放棄了幾乎全部的政治權力隱居在帝宮,現在依然是廣受人民的愛載、武人則是成為特殊部隊維持國家治安,則是部隊長,男主也是滸的直屬部下、古杜音則是想要再啟動呪壁並跟エルザ一起研究呪裝兵器。故事就這樣結束了。

跟奏海線不同,幾乎是完全沒有戀愛元素,很突然的就告白了。大概也是因為把感情劇情都砍掉的原因,エルザ的劇情變得異常的短,從選完選項到結局不過半小時時間。相對的,皇國的未來制度就說的比奏海線清楚,雖然是覺得共和國對皇國的態度是處理得太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