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色、遥か 攻略日誌 025 (瑞羽編 002)

10/7 [22:10-1:00]
10/8 [17:55-21:45]
total: 6hr 45min
f:id:TakumiYuki:20161009003436j:plain

哈哈,這次blog主不會再被騙了,不管兩人之間的對話還有行為舉止多像是告白,沒聽到男主或女主親口說"我喜歡你"之前都是煙霧彈啦!

現時進度是中學編結束。

在アリサ回國以後不到一個月,就參加了ジュニアグランプリシリーズ的俄羅斯大會,獲得了壓勝; 而瑞羽的滑冰也是越來越順利。教練也說了,瑞羽需要的不是好的指導者,而是好的夥伴,可以好好的在心理跟生理上支持對方。

很快的,瑞羽突破了東北・北海道選手權,進軍東日本選手權。去年的瑞羽,在東日本選手權就輸掉,失去成為日本選手的資格。而這次,東日本選手權也順利突破。在全日本選手權前,男主主動告白,也順利交往。在聖誕節當天,全日本選手權的比賽,瑞羽拿到國中組第一名,國高中組綜合排名第五名

在這三場比賽的中間時期,男主就是很盡責的擔負起夥伴的責任,讓瑞羽一直有好的心情。像是一起吃烤玉米,比賽前請大家幫瑞羽打氣,幫瑞羽按摩,做瑞羽喜歡的蛋包飯等等。男主十一月底生日,瑞羽也送了男主禮物; 全日本選手權比賽結束,瑞羽也跟男主補聖誕節的約會。之後就突然接學園編了。

雖然玩的時間很長,但是發生的事件就是上面這些吧,而且連練習的過程都省掉了。也只有東日本選手權的比賽是有CG的,不過靜態的CG也很難表現出比賽的過程吧。簡而言之,看起來像是有愛就無敵了。